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01:48:12|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唧哩咩哩♡我愛C&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很清楚在今天之前我和小綠已經有多久沒見面了

好像有一個多月⊙□⊙a?

總之~2005/8/18C&D又再度碰頭了

而且還拍了一系列照

而這是簽名板~(羞)蒐集到兩枚完整簽名還能得到Chanel香吻一枚。。。(大笑)


回到正常

其實這天本來是橘子中午要去找小綠和小蛇吃飯

但前天的晚上到當天的凌晨張小橘都在與小喬的扇子陷入苦戰...

等我好不容易做好一把時

已經早上八點多了...-v-a

打個電話告訴小綠如果我睡過頭就不去後

蒙起頭睡我的覺

十一點被寶貝挖起來後~接到小綠說飯局取消的簡訊

於是乎~閒著無聊寂寞難耐的張小橘就把陳小綠引來彰化玩XD

先在麥當當吃吃拍拍一個多小時

在轉戰商店街

還誘使小綠買了一條澎澎長裙子...(改天我一定要拍下來公怖XD天生麻豆兒身材的小綠穿起來超漂亮XD)

我自己也砸了錢下去...衣服加鞋子花了780...(完全預算外TvT)

然後又跑去廟前當俗擱有力的觀光客,狂拍照~(引來不少側目,哈哈哈哈哈)

總之

這是非常快樂的一天>w<

我還是喜歡找朋友玩~~^^y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