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04:25:57|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19年心願的COS☆戀水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人說要看放大板

所以我就放上來

不過直式照片放上來後會遠比橫式照片來的大

我會不好意思XD

=*=*=*+*=*=*=*+*=*=*=*+*=*=*=*+*=*=*=*+*

COSPLAY

就是打扮成喜愛的動漫或影集等等等人物的一個行動

也就是日本所謂的看板娘啦XD

其實這本來是我18歲時要玩的東西

當初跟小綠本來打算玩CHOBITS的,可是資金龐大而作罷 冏rz


期末考前的禮拜六

在網路上看到cosplay的專區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超心動的

所 以

我就丟下我的精神科護理(←即便當時覺得是種找死的行為)

抓起我家的那件很華麗的服

開始玩起戀水蓮了XD



很多人都不知道戀水蓮是啥來著 Orz

沒關係,cos出來的感覺有美就好了...﹨(╯▽╰)∕

我知道第一次總有許多缺點

請欣賞 請建議  我照單全收  而且非常感謝你。

不過請不要犯了cos界的大忌

那就是:低劣惡評






這個寒假的目標:去八卦山的小溪出祭司

綠~我需要你~~~(撲)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