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3:29:0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D雜誌第五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綠,妳好樣的,本來想說妳第四期發了我再PO第五期上來,結果妳竟然跳刊了...不管啦>”<,那我也要放!

★第五期隆重出刊☆第五期隆重出刊★第五期隆重出刊☆

在我家要做封面

是件頗艱困的事

因為

我家沒有華康字形!!Orz

所以很認命的打細明體和標楷體,在從友立裡找出各式各樣的藝術字體

小綠看到後的感想是:『好亂喔...|||b』

我知道很亂,可是沒辦法啊=..=

不過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XD

============================
老哥,快點裝華康給我啦~~~╭(─╴╴─)╮ ▃▇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