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00:57:33|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gel Comrade★姊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要感謝國小五年級時那個開始讓我有畫漫畫動機的同學
因為她的原故,我畫漫畫(雖然說是非正式)的資歷:九年

★~~★~~★~~★~~★~~★~~★~~★~~★~~★~~★~~★~~

最新力作:Angel Comrade 姊妹 第三集封面>v<!~的一角...這個人是麻由己小姐。(應該算是主角...)

一個描寫五個不良少女的組織,一段有友情、愛情、三角戀情、打架場景、不良場面的...一本五專四年級生排解課業壓力時隨筆畫出來的漫畫= =

有人跟我說我真的太閒(因為都四年級了),其實,並‧沒‧有‧這回事啊~(天音)!!。只是我一直深深深的覺得,一個人學生時代結束後,除了所學,什麼都不會的話,這真的是,太‧悲‧哀!我自己本身很清楚我可以把畫圖看得比課業還重甚至廢寢忘食,多多少少有影響到學分吧(從小到大的經驗......),即使如此,說真的,我從小累績到大的畫冊應該有20本之多,但是看著它們,我可從來沒有後悔過。

因為我很清楚,那些都是我除了已經看不見的課本和成績單外,證明我曾經確確時時的活著的最好的證據。

所以我才說,一個學生的日子裡永遠埋在書本的話,會不會太悲哀?好吧,或許你會有很高的社經地位,有很多錢,但你年輕的時候,告訴你〝你曾經活在那個時代〞的證據,你找的到多少?

所以我依然埋在我的筆記本裡,和我的人物們奮戰著,然後很清楚的想著,總有一天,除了護理之外,我還會讓自己有第二份工作。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