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20:08:1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撇條☆馬桶★人與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體中自然有一系列的循環系統
各個都有其生理時鐘
在你最習慣的狀態下
他們有一套時間週期
在你最習慣且最能調整的狀況下
他們各司其職
給你的身體最佳最完整的狀態
其包括睡眠、飲食、情緒、精神狀態等
當然還有排洩
☆~~★☆~~★☆~~★☆~~★
首先站在我身為護理人的立場
我必須說
排洩這回事
就跟做愛一樣
生為一個人類
人人皆會
人人皆知
所以
並沒有什麼
骯髒
噁心
不好提及的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這個人嘛
把沒水準拿來裝可愛
所以在習慣上
周遭的朋友不管男的女的
只要討論到大便
我的說法都是『撇條』
包括男朋友。
這簡單嘛
在男朋友面前裝氣質代表你們還在談只看外表不看內在的戀愛(這條件是在女主角原本就絕對沒氣質下成立;例如本人我)
在男的朋友面前裝氣質,妳還想保留美好形象給誰製造機會呢?(笑)
(以上是題外話)

開始放暑假了
也就是工讀生四處流竄的時候
很幸運也很不幸的
我開始了朝九晚七的工讀生活
因為飲食習慣的完全改變
還有生活方式的完全不同
我的排洩狀況整個紊亂
所以...
我一直到今天赫然驚覺
我 便 祕 了...(_~_)y〞

請大家好好維持自己的身體狀態
在忙碌的時候,就算不想上廁所撇尿或撇條(←只為了想說而說...)
也找個你原本習慣的時間去ㄜ一下吧
不然
小心腎結石或痔瘡喔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