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23:50:0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姬 美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這把年紀了,因為我自己也會畫漫畫的關係,有的時候會討論到自己最喜歡的漫畫是什麼。

一般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可能就狂迷吉住 涉、種村有菜、渡瀨悠宇、北川美幸、新條真由、神尾葉子、上田美和...等這些流行漫畫家的風格,相較起來,從國一開始狂愛垣野內城美到現在,且熱情專一、毅力不搖的人,在別人的感覺裡,會喜歡美夕這種冷調故事的我,應該滿異類的吧?

不過我就是好愛垣野內城美啊........=v=

美夕完結篇則著實讓我生氣了好久...哼哼,想要搬一套回家了。

附帶一題,最近迷上的是末次由紀的伊甸之花,還有日高万里的羔羊的眼淚...
伊甸之花真的很讚!!!!找不到漫畫的人我幫它推一下吧。
至於羔羊的眼淚...我覺得應該屬於那種一般愛看重鹹的人沒什麼興趣的漫畫,但是我覺得在日高万里簡單的筆調下,他的故事非常引人入勝就是了。(笑)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