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1:23:5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可愛小食客─斑斑1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Sun﹞下午的時候在幫家裡的貓拍照,剛好看到小虎斑,
我輕輕的開了窗戶,深怕嚇跑牠,就在他愣住的同時,
我快速的按下快門拍了好多張,好開心啊!!!!
我好幾次都想拍他們,但每次都失敗,這次拍的很成功
小虎斑好可愛,肥肥短短,大概5、6個月大!

我對於我餵的浪貓,其實有一份很深的感情,我很依戀他們
他們在我心中佔據著很大的份量,只是我不能養他們、無法給他們一個家
所以我更加心疼!

我曾經看過不少人在餵過浪貓後,質疑自己餵食浪貓的意義……
也聽過有獸醫說,如果不帶他們結紮就不要餵食牠們………
因為他們的繁殖能力很強!
不過這我都很清楚,我一點都不動搖,貓是多麼可愛的動物,
我願意為他們多做一點事。

我已經在心中慢慢計劃,未來幫他們結紮的事,
數量很多,真是一個大工程,不過我一想到他們數量不會再增加
心裡就踏實許多了!
--------------------------------------------------------------
PIC:04/02/01
小虎斑一號(因為還有其他小虎斑二號、三號...或許更多)

台長: 小路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