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5 12:07:49|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美味的正宗日式燒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到北海道開始
導遊就介紹了今天的午餐不少次
那就是吃到飽的日式燒肉

其實我是一個不怎麼喜歡吃肉的人
惟獨燒肉例外
在台北也吃過不少吃到飽的燒肉
喜歡那種薄薄的肉片和獨家調理的醬料
兩者搭配的口感真是人間美味呢!
然後跟朋友在餘煙裊裊中暢談甚歡
加上生啤酒的助興
有一種說不出的美妙愉悅

第一次在日本吃燒肉
有一種很奇異的感覺
那是混合著理所當然的期待和想念故鄉的味道及好友
來到日本已經第四天
已經受不了日本的重口味:不是很甜就是很鹹
不知不覺中就會懷念起台灣的清淡口味
在三更半夜時分與友人吆喝著
復興南路上的清粥小菜聊天吃宵夜

巴士停在一家遊樂場前面
櫥窗上貼著最新型的大頭貼機介紹
隔壁的二樓就是我們所要享用燒肉的餐廳
不知道為什麼
日本的牛肉特別好吃
而豬肉和羊肉嚐起來的口感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也因此我吃了好幾塊牛肉
仔細瞧了瞧才發現我吃的都是所謂的特級牛肉
另外我當然也沒有放過我最愛的牛舌
這家餐廳所供應的醬料還不錯
嚐起來甜中略帶微辣
除了燒肉以外
還有一些熟食拉麵壽司沙拉等等你所能想像的都有
北海道的蕃茄超好吃
沒有過多的湯汁取而代之的是飽實的果肉
另外我還喀了兩客桑椹冰淇淋
那種甜中帶酸的美妙滋味是我的最愛

總之在這裡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燒肉
留下了美味日式燒肉的深刻印象
屬於記憶裡的美食走廊

台長: KAORI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