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9 18:50:33| 人氣3,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尼頓孕婦寫真拍攝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洽談是在十月初在世貿展~
花了半小時洽談~
業務欣汶還蠻阿莎力的~
所以手滑了一下敗了兩組@@
一組孕婦寫真~一組親子寫真(三年內可拍)
雖然後來覺得沒有殺得很到底線~

班尼頓的生意一直都很好~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很NICE~(不像婚紗店那樣一直等~)
加上拍照跟挑片的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不自覺就手滑了~
果然荷包扁了很多~





--------------------------------------------

拍照:2013/11/13下午1:00~6:00
攝影師:阿傑(跟我老公同名)
造型師:志玲姊姊
志玲姐姐其實跟我同年啊!
因為要貼近小朋友就自稱志玲姐姐啦!

那天預約一點拍照
抵達時有點小遲到
拍照的地方在隔壁的B1

進去都不能拍照嚕~連側拍都不行喔!
所以我帶去的相機就派不上用場嚕@@
因為很多小孩家庭組拍照~
所以稍稍等了一下

攝影棚入口:


日光棚在日本料理店旁邊進去~




一開始造型師跟你溝通一下造型的選擇
還會問你寶寶的暱稱喔!
我就說他叫小肉包~她說好可愛呀!
這樣讓人感覺親切許多~
志玲提供曾經做過的造型照片跟禮服照片給我參考~

其實孕婦寫真的造型感覺都差不多~
我比較喜歡自然居家的FU~不想拍得跟婚紗一
所以自備了一套婚前買的情侶裝來拍照~
(因為直接穿身上嚕~第一套造型就定裝好嚕~~)

這是第一套造型
志玲幫我做第一個造型我還蠻喜歡的~
蠻活潑可愛的FU
當然肚子就翻出來拍啦!


第二套造型就是傳統''必備''的白婚紗~
班尼頓的孕婦婚紗裙就沒有很新~其實說來是有些舊了
但拍起來效果還不錯~看不出來舊舊的感覺~
本來很怕副乳會跑出來~
但小可愛加上婚紗繞一繞反而有修飾效果~
加上攝影師燈光弄得很自然~沒修片就很好看嚕~



第三套造型本來想選龐克黑婚紗短裙~
但看到紫色花仙子的禮服就改變心意了
也是一套長禮服(因為腿有疤痕很醜~就不想露腿嚕~)
雖然後來穿上後~~對於這套禮服的下襬並沒有很喜歡~
所以站姿幾乎都沒挑~都挑坐姿居多~
不知為何這套拍起來都偏胖@@

拍到這張時~外面都已經天黑了
沒想到燈打下去像白天一樣亮~太厲害嚕~
但說真的拍到五六點~~
我跟旺旺爸比都已經有點累嚕~
所以第三套造型沒有挑很多張~效果沒有很好~
不是我臉太僵硬~就是旺旺爸比愛睏臉



攝影師溝通上

會先詢問~有沒有帶來參考照片的風格
這次就沒之前拍婚紗那麼誇張帶了一堆道具
(因為帶了太多道具就想挑~就會挑太多@@)

我只帶了自製娃娃、自製超音波相本、寶寶衣服兩件、緞帶~
然後跟攝影師溝通想拍自然一點的~
不想太像婚紗照那樣假仙的~
攝影師看過我帶的東西後~
建議把那些道具放在第一組造型時使用~
果然~第一組造型拍出來的感覺我都蠻愛的


道具一:超音波相本
(其實也可以把超音波照片用A4印出來~班尼頓有夾子可以提供夾起來拍攝)

 

道具二:緞帶
(拍出像開獎的感覺~)

 

道具三:寶寶衣服
這都是以後小肉包要穿的~
左邊是COSTCO買的~I LOVE PAPA是朋友送的
拍出來感覺還不錯~
 

道具四:自製娃娃
其實攝影師只拍了三張
我比較愛這張嚕~

其實還有量肚圍的獨照跟肚肚照~但我沒有選~

道具五:畫肚子
(班尼頓有身體蠟筆~當然必備要拍的~由造型師幫忙寫字)
他忘了寫小肉包啦!@@



總之~~攝影師會記得把你帶來的道具都拍到的啦!
我還有跟攝影師說我想拍躺在地上的那一種~
(像蘭陵王封面那樣)
因為之前看到有孕婦寫真這樣拍攝~很喜歡

最後一個造型時~
攝影師想到忘了拍~趕緊叫造型師提醒他~
雖然這張髮型是盤起來的躺下去頭都不敢亂動~

紫色跟黑色風格~我覺得比我當初想像的還好看耶~
肚肚當然要入鏡啦!!



第一造型在室內棚
第二跟第三造型都是到日光棚去拍攝
日光棚是要走到外面~繞到另一個棚去拍~
據說是光線比較自然~

拍照的時候小肉包有時會偷偷蠕動一下@@~
害我有時會嚇一跳捏~

拍照空檔時~志玲還會跟我聊天~
因為問我職業的關係~~我們還聊起羊膜穿刺跟晶片的問題~哈
像朋友一樣還不錯~如果有寶寶拍攝問題也能問她~

拍第一個造型時
附近都有寶寶拍攝時~
常常被其他攝影師嚇到~~
為了吸引小寶寶~~常常要唱生日快樂歌吸引他們看鏡頭
不然就是看到其他攝影師帶著一個板子只露出一個鏡頭洞洞~
一直圍繞寶寶跑來跑去拍(好辛苦啊!)
先心理準備也好~~
到時小肉包來拍時~
就會看到一堆人手忙腳亂嚕~@@

出去到另一個日光棚時~因為怕冷~
造型師還貼心幫我找我的外套蓋起來~
算是很NICE的造型師兼攝影助理~^^

攝影師多半每拍完一張照就會說拍得很好~自然增加自信心~
當然有時真的笑到快僵掉~
會適時給你說個笑話解個僵笑~

拍完照就去預約挑照片時間
當然不想拖太久嚕~
我還想要拿照片投稿媽媽雜誌啊!!
迫不及待約了下周二~

----------------------------------

挑照片:2013/11/19
接待:竹竹

因為最近收到一張亞培寄來的禮物
印象中是參加亞培馨美力的飲用心得分享得到的~





所以就查一下~
賓果邦妮剛好是班尼頓的棚~就順道拿去問是否可以一起使用
他們幫我加到第二張拍全家福單子內~
這樣全家福就能多加一組+一個12吋相框咧~(好像也沒有多划算@@)
但如果單去拍怎麼可能只挑一組啊!!

去之前就先網路打聽好~
班尼頓價格很硬@@~
看過最低最低就是350元/張~加挑電子檔
我翻了以前我婚紗照(因為有認識的人在裡面~)
竟然還能押到20張電子檔3000~
本來想用這價格去談~
但真的很難呀!!班尼頓價格好硬~~
偏偏看到照片又蠻愛的~~只好手滑了~~

一開始接待讓你用動畫看完全部的照片
動畫的感覺還蠻不錯的~看來都很讚呀!!
讓我驚訝是~很多照片因為燈光打得很漂亮~~幾乎都不用再修片~~
(想到婚紗照當時狂修手臂.副乳.疤痕....@@)
連我拿給我當婚紗修片的朋友看~她都以為已經修過了~
不自覺~覺得攝影師太強嚕
沒想到這個攝影師這麼厲害啊!

因為不想有壓力~就請他們讓我自己看~
第一張打開就是~~雜誌套版是攝影師多加做的~感覺很酷~
如果有挑這張就送雜誌套版(當然要選啊!!)

然後開始困難的刪片時光~
從一開始170多張~~第一輪才刪到90張~~第二輪到50多張~

接著~~竹竹就出現了~
當然不免是推銷一下他們聖誕節優惠方案(我是不信這一套~)
優惠是加價18800元
30組入本~20組電子檔
9吋相本升級印刷本~不是原本的手貼本~
加送一顆旋轉蛋(不知這個要幹嘛@@)

因為超出預算~我直接說我不用了~
我只想加買電子檔
於是殺電子檔的價格只能找欣汶~
最後是20張8000~25張10000~
(以上還是好貴啊!!@@~)

最最最後刪到33張~
再哀求一次~我不想刪了~看能不能加送兩張~果然成功嚕~
平均一張365元左右~跟網路寫的最低價差不多啦!!
刷卡下去心還是好痛呀!

挑片比我想像中快一些~花了兩小時~
四點時第二批客人就來嚕~生意真好啊!!
成品相本跟相框~預計要兩個月後才能取貨~
到時候小肉包都卸貨~我也應該快出關嚕~^^

拿了光碟回家一直都是很開心耶~~
因為攝影師有拍出我想要的幸福感覺~
準備拿來投稿各家媽媽雜誌~~嘿嘿

以上就是我的拍照&挑片&殺價經驗分享~
雖然功力很不足
好像沒殺到底~
當作給很厲害的攝影師跟超親切的攝影師做業績好嚕~
應該還有更厲害的媽咪吧!

SO這次孕婦寫真總計敗了6500+8000~
哇!都可以買娃娃床了or住兩.三天月子中心~

等我朋友幫我修片完
把三十三張電子檔寫真想拿去做本寫真書~還是月曆~~
其實會比直接在他們那邊做便宜許多喔~


小梨媽咪的孕婦寫真完整版(都是沒修片的毛片喔!攝影師夠厲害~)

----------------------------------

如果有在班尼頓拍攝~
附近公園前面~有間煎餅很好吃~
排好多人喔!
對面的紅麵線也蠻好吃的!!
有空可以去吃喔!






班尼頓寫真

台長: 小梨
人氣(3,8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使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 孕婦裝-蔓蒂小舖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孕期愛用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