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7 23:48:22| 人氣4,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1/17 宣捷大型媽媽教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1/17 宣捷大型媽媽教室(天成飯店)


今天是宣捷大場的媽媽教室
為了拿到夫妻同行禮''奶瓶''←就中午呼叫旺旺爸比出動參加啦~
順道去台北車站微風那邊吃吃喝喝+換彌月試吃
                                                ↑真是愛白吃白喝=..=

我必須說天成飯店的場地真的跟馥都一樣爛~
幾乎看不到下半部的ppt~
冷氣又不涼~聽到第二堂課中後段都快昏睡~
(旺旺爸比睡得像豬一樣@@)
(話說坐我們旁邊的帶小女孩去的媽咪~早上也有去永生聽課!)

第一堂課是由台安醫院的護理長來主講
之前聽過他在信望愛的新式拉梅茲實作課~
今天算是來複習理論篇吧!
很喜歡這護理長講課風格~
內容風趣又有帶點搞笑~
所以就算聽了第二次也還是會跟著哈哈大笑~呵呵~

早上跟下午的主題剛好都是拉梅茲~
但真的太難了~一天聽了兩次~我還是記不住@@
要旺旺爸比協助應該很難吧!
我看他記得幫我按摩跟幫我數拍子就夠嚕~
如果喜歡這個護理長的課~
我建議去上''信望愛''的實作課程會更充實~


中場休息後就是臍帶血課程
講得無敵久啦!快兩小時嚕~已接近某家VIP等級的長度@@
因為聽過就不多作介紹

說真的~三寶都要存財力也要足夠
因為超出我預算~我就不考慮嚕~~
存臍帶血的價格比其他間便宜一萬多
但細節因為講師沒說到重點~
不知道差在哪邊
有興趣的可以找業務洽談~

旺旺爸比對財團經營的很感冒~
他比較愛公益團體信望愛~如果要存他說他只考慮他們家~~
so我只能跟宣捷說掰掰了~

我覺得參加宣捷的課都會帶很多禮物回家~
可能宣捷剛開始要給大家好印象
送禮真的''無敵''大方~
這場~雖然人很多快上百個媽咪參加~
但幾乎舉手不必回答~~就通通都能拿到~收穫滿滿~嘿嘿~(不必抽喔)
總計光舉手禮就A了兩個圍兜+兩個紗布巾~

因為已經超過預定下課時間4:30後20分鐘(嚴重拖到下課時間)
快將近五點~我真的坐不住了~就先離場嚕~
不知後來有沒摸彩禮就是~
(但根據經驗臍帶血公司不會辦摸彩禮的~)


夫妻同行禮:一來就給嚕~
小奶瓶一只(應該是奇哥出的)



舉手禮(只要舉手都有):
我舉了三次~
一次旺旺爸比幫忙舉~



預約禮:
一來就給嚕~
圍兜一個



課後寶貝禮:←超級實用又大方
奶粉罐、潤滑液、圍兜一個、紗布衣、紗布巾
亞培新生寶寶手冊一本



總計光這一場就拿了四個圍兜回家耶~
紗布巾拿了三條~還沒算紗布衣~
(我的孕媽咪朋友第二次參加就這麼好康~會不會養成他的壞習慣啊!?!哈哈)
突然覺得早上的永生好小氣喔~


亞培寶寶手冊跟我之前拿得不太一樣~
裏頭有厚紙板做的黑白卡喔!




宣捷臍帶血媽媽教室

台長: 小梨
人氣(4,9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2013年媽媽教室 |
此分類下一篇:2013/11/20 再生緣媽媽教室
此分類上一篇:2013/11/17 永生臍帶血媽媽教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