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2 11:46:16| 人氣2,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子餐試吃分享(陳媽媽.好婆婆.康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已經去媽媽教室試吃紫金堂跟廣和~

廣和因為考慮調理師會直接送餐到家介紹~
一邊吃一邊被介紹會尷尬~所以作罷~
加上價格我決定壓在3~4萬之間
所以預約下面幾家試吃~給大家參考

-------------------------------------------------------------------
陳媽媽月子餐

試吃費200
分A.B餐型(1200~1500/日)
前三個月預約折1000
包月好禮五送二

試吃內容:
我喜歡的是甜點~尤其紫米粥超好吃!!比紫金堂更好吃耶!(當時對紫金堂的紫米粥超有好感)
雞湯我老公吃了不喜歡~但我覺得是吃都很不錯
吃完小肉包包就在彈跳~

清燉鱸魚湯
青菜(南瓜、花椰菜、核桃):★   青菜不會過軟~核桃還會脆脆的~有分開烹調~
杜仲豬肝:   加熱後豬肝偏硬~
紫米飯:
燉雞湯:
養肝湯:
紫米粥
西米露






------------------------------------------------------------------------
康馨月子餐

試吃費200(可到供應餐廚參觀試吃免費)
價格兩日配可以到29999價格最優惠~一日配39000
DM沒有寫送什麼贈品
試吃量不多~雞湯料也不多~
烹調上比較清淡~像一般媽媽做的口味
紅豆湯有中藥味~

試吃內容:
補氣養生湯(香菇雞湯)
養肝湯
紅豆湯
麻油麵線



------------------------------------------------------------------------------
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不用試吃費
一日三配、環保餐具回收
因為我下午要去上瑜珈課~所以請他用PP餐具裝不用回收
去網站登記資料可以多贈送四件組(圍兜、手套、紗布手帕、紗布巾)
試吃份量最多~~我跟我老公分著吃~八寶粥還吃不完放到隔天吃~
雞湯是比較推薦的很甘甜~


試吃內容:
海苔飯(三島香鬆) 
清蒸鱸魚 
枸杞雞湯 
清燉排骨 ★  排骨偏硬
枸杞川七 
八寶粥 
養肝茶







------------------------------------------
其實下周還要去世貿展~我已經預約玉膳房試吃~
但還是想先決定能爭取較多優惠~
決定陳媽媽月子餐嚕~^^

台長: 小梨
人氣(2,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彌月.月子餐試吃 |
此分類下一篇:板橋大遠百B1-旋轉木馬年輪蛋糕、米迦蛋糕、香帥蛋糕(需試吃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