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14:41:10|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待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戀情的結束 原以為會有什麼改變的從內心中………不過似乎是我多疑了……..同樣的雲 同樣的天空 同樣的教室 同樣的人………….不過一切的一切都是灰色的….喔 只不過是不同的兩個相同的天空而已 ….在她的天空裡 我依然會出現…….這沒什麼 在我的世界裡 她也會出現 也沒什麼……一切的一切真的都沒什麼……今天 再太陽媽的大的時候獨自一人躲在房裡吹著18度的冷氣…….聽著林俊傑的(會有那麼一天) 四分十七秒的音樂播完 眼淚已經佔據我的臉頰…….每次聽到這首歌 一定會哭 喔 附帶聲明 我是男的 沒有說男的不能哭吧…….在文藻已混了兩年……我一直很想說 謝謝一路陪我走過來的人 special thanks to 微笑的面具…….雖然妳胖又虛………..不過很由衷謝謝妳肯與我分享內心事 …….待續……..(因為我現在不想打了…..)

台長: 圓圓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