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2:04:49| 人氣153| 回應0 | 下一篇

跟平常一樣阿~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打這個..
嗯~可能會很好玩吧~<笑>
跟平常一樣東寫西寫~

昨天94.5.21<六>
自認為好笑的一天..
嗯~早上十點多
到了新竹墊腳石書店去接人
<我當然不會騎車開車so是用手接>
然後..圓圓和丸子終於來了~
喂~丸子..今天大太陽天耶!
妳怎麼穿的像木乃伊一樣!?
ㄏㄏㄏ
畢業旅行快到了.去買些衣服甚麼的
<會不會太早..還有一個多月>

我們~逛阿逛..嘿嘿~看到大頭貼機了~
我說:{我們來拍照~好不好?}
她們很爽快的答應..我以為圓圓會跟我說"不"勒
我終於拿了她的第ㄚˋ次
我們在大頭貼機裡打打鬧鬧
真的很好笑~拍完照很滿意的一直笑..
圓圓說:{我真的有拒絕妳那麼多次嗎?}
我說:{誰叫妳一直不跟我出去玩痲..還說勒~}
圓圓說:{讓你憋太久勒}
我說:{快憋出病來囉}
圓圓說:{讓你答到了目的..就算現在叫你回家.你也高興八?}
我說:{對阿對阿..我現在就想回家..被你發現囉?}
大家就一起ㄏㄏ大笑

啥咪?已經快吃飯時間了..

嗯~我們去三商巧福吃..我已經有兩年沒吃了.
還真是久阿~ㄎㄎ~我點了牛肉麵.丸子點排飯..
圓圓點壽喜燒..<都套餐啦>
這時..我又把剛剛拍的照片拿出來看
邊看邊笑.
她們很無奈的不知道要說神麼..
圓圓只是喃喃說,,真的拒絕太多次了
我心裡想..嘿嘿好想回家= ="ㄏㄏ
目的達成之後就想溜走
原來我是這樣的人阿..<笑>
終於..我們的飯都來了~好高興^^V
我最愛吃了.先吃再說..嗯~
去到可樂~泡菜真辣= =
ㄎㄎ~
圓圓說:阿昀.你看丸子喝可樂的樣子..
心想
[丸子..原來你是這樣喝可樂的阿??
真神奇,可樂會在吸管中跑來跑去的耶<笑>]
圓圓模仿給我看..差點沒笑翻..
然後我禿然想黃老師的ㄘㄨㄚˋ冰舞
那又是更精典的畫面..
...可樂沒了..我要去加冰塊..半杯冰塊.三分之ㄧ可樂..
不知不覺飯菜見底..要準備走囉~><"

嗯~去了好幾家的衣服店..人說貨比三家..
我們货比了七八家..昏倒..

然後好像有TWINS的簽名會耶~我們逛到兩點候之後
圓圓就去排隊了..要在這大熱天外面排隊到四點半.
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我就去墊腳石"站"書去
一站..站了兩個小時左右..= ="等我妹妹..真辛苦

結果我又跑到金十堂"座"書去<坐著看書辣~XD>
我妹終於來了..遲到了四十分鐘又六十秒分之二十秒
<這是神麼阿??別問我我隨便說的= ="">

她帶我去買衣服~我只花了不到七分鐘就買好了..會不會太快?
弄完就回家囉~ZzZzZz































台長: 酷企鵝˙夏魯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