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3 23:54:48| 人氣4,61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佐助生日賀文-戀愛達人 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是忘記前文,請回顧上集,謝謝ww





注意:鹿丸角度。

 

 

 

 

 

『準備好了嗎?』我看著佐助仔細的把衣服整理過一遍後,又做了無數個深呼吸,甚至還一口氣做了很多個伏地挺身。

他拍拍臉頰,嚴肅的表情讓不知情的人以為他是要去赴死而不是約會。

『可以。』佐助點點頭。

『那麼,就把我們這一個月以來特訓的成果給展現出來吧!』我拍拍他的肩膀。

 

就在佐助對著貼有小櫻照片的枕頭練習好幾百次、然後我還特地找了鳴人一起給他做了很多心理建設後,佐助終於下定決心要主動出擊了。

還記得當時他攔住小櫻的表情,簡直臭到跟踩到好幾坨狗大便有的比。害得躲在柱子後面偷看的我跟鳴人嚇的心臟都快掉出來了。

拜託,佐助的表情完完全全就是要找人幹架的模樣啊!

『小櫻,星期天有沒有空?』他板著臉,說話一如往常的簡潔。

我發現佐助其實是個大悶騷。明明很高興,卻裝著一張臭臉、明明很害羞,卻裝得很冷酷,要是他心情好或是激動的時候,話會明顯變多。但只有跟比較熟的人他才會這樣。

不過小櫻也真的是非常了解佐助,所以她將身邊一直偷看佐助的女生打發走後,輕嘆了一口氣。她柔柔的對佐助說道:

『這裡人有點多,到屋頂上談,好嗎?』大大的碧眼眨呀眨,佐助只是僵硬的點點頭。

我看得出來佐助害羞了。

我跟鳴人持續像個變態跟到屋頂上,但是因為他們兩個站的實在太遠了,所以接下來的對話我們都沒有聽到。

但是小櫻看起來十分冷靜,就跟平常一樣。

最後是佐助朝我們比了個大姆指我們才知道他成功約到小櫻的。

事情的發展大致來說就是這樣,所以讓我們回到正題─今天就是佐助的決戰日了。

 

 

 

『佐助,你一定要牽著她的手。』

『當然。』

『要多說點話,不能一直很沉默。』

『我知道。』

『還有,最好能摟到她的腰。』鳴人興奮的搓搓手。

『沒問題。』佐助認真的點點頭。

『別忘了,今天訂的最大目標可是親到她喔。』

。我盡力。』可能是自己又幻想過一遍他們接吻的畫面,男主角摀著紅臉陣亡。『那就上吧。』我們學著漫畫裡的少年把手疊在一塊,鳴人甚至還很興奮的喊了好幾聲加油。

整個場面頓時熱血了起來。

佐助點點頭,向我們道了聲謝就直挺挺往他們說好的地點走去。

『大師,請一定要保佑我。』這是他在離開前對我說的話。看著佐助戰戰兢兢的模樣搞得好像他真的要上戰場然後來向我這個被他誤認成某個道士還是神明的人膜拜。

真麻煩。

附帶一提,佐助在離開的三分鐘後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內容非常簡潔有力:「全看你的了。」

意思大概就是:要是我失敗你就完蛋了。

所以說隨便答應要淌這渾水的我真是個大笨蛋啊。

 

 

有些懶散的坐在佐助指定的位置(方便在佐助需要的時候可以給他提示之類的),我跟鳴人喝著飲料,看著佐助在小櫻出現的那瞬間繃緊身的畫面。

 

嘖,真的是非常麻煩啊!!

 

 

《《

(櫻角度)

 

 

事情回顧到前些日子,她和佐助分手了。

好笑的是,主動提出來的人竟然是她。明明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的喜歡佐助,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卻又寂寞的難耐。最後這股心情終究抑制不住,在連哭了好幾個夜晚後,她還是下定決心。

看著路上的情侶牽手嬉鬧,佐助跟她走路時卻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難得牽了手,佐助卻總是在牽一下下後就放開她的手。

好幾次快要接吻前,佐助都會輕輕說聲抱歉,然後拎起包包離開。

 

她不禁想到,會不會佐助當初願意跟她交往只是同情呢?抑或是為了斷絕那些令他感到麻煩的追求者?

不管是哪個,都讓她覺得好害怕。所以她決定在佐助感到心煩而把她甩開之前,自己先放開手。

鼓起勇氣說出分手後,她頭也不回地跑走,努力的忍住快要潰堤的淚水,一邊卻又偷偷地希望佐助追上來,可惜佐助沒有這麼做。

在佐助沒有追上來的同時,她就知道自己該死了這條心。

結果,哪知道佐助竟然會在分手後親自出來約她出門!!

所以囉,還沒死透的心又再度燃起了一點小火花---這表示她還是可以對佐助抱有一點希望的吧?!

 

《《

 

 

(回到鹿丸角度)

 

『佐助,有什麼事嗎?』小櫻有些尷尬的低著頭,不像前幾天佐助約她出來時的冷靜。

不過我想小櫻會這麼不知所措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的男主角正死命地盯著她看。佐助繃著臉,面無表情地看著小櫻。

依我看,佐助鐵定是忘詞了。

別笑,因為佐助是真的有擬過一個他今天該說的台詞,當時他老大還一副志得意滿的跟我說這樣當天就不會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也就不怕會冷場尷尬了。

這下可好了,兩個俊男美女站在路上不免會受到路人的注視,然後佐助就會越來越說不出話,再這樣下去,很可能今天他規劃的計畫都要泡湯了,然後最後要倒大楣的人就是我

 

接收到佐助傳來的求救眼神,我又嘆了口氣。

奇怪,明明平時考試背書體育樣樣行,怎麼遇到談戀愛就變得那麼反應不過來啊!!

 

『喂,鹿丸,怎麼辦啊!!』鳴人慌張的搖著我的手臂。

就在我思索著該怎麼幫助佐助時,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更好的辦法。

 

『有了。』我輕輕地笑了幾聲,感覺應該會蠻成功蠻有趣的,只是不知道我的下場會怎樣就是了。但是這次,我決定要相信佐助,

---相信佐助的求生本能!!!

『鹿丸,你有什麼好方法了嗎?』看著我輕笑的鳴人興奮的跟著笑了起來。

雖然在他聽完我的想法後不甚贊同的皺起眉,但他也沒有做出任何反對的動作或言詞。

 

 

『佐助,你今天找我出來有什麼事嗎?』終於有些按耐不住的小櫻主動開口,漂亮的臉蛋夾雜著些許不安。

 

『那那個』佐助結結巴巴的想說些什麼,卻不斷往我這看來。

 

『鳴人,我們走!』出佐助意料的,我沒有給他任何提示或動作,連鳴人也沒有任何表示,我們就這樣站起身,瀟灑地離開。

『喂!!』佐助著急地喊了一聲,小櫻馬上順著他的眼神看了過來,但我跟鳴人快了一步跑走,其實也只是跑到讓佐助看不到的地方而已,我們還是可以看到佐助的。

 

『怎。。怎麼了嗎?』沒看到任何人影,小櫻疑惑的看著佐助。

『沒事。』佐助的黑眸幽幽地朝我們離開的方向看過來,我不禁滑過一滴冷汗。

『怎麼辦,佐助這樣活像隻被媽媽拋棄的小狗仔耶』同情心大發的鳴人兩眼圓圓的看著佐助,馬上想踏出去幫助他的好哥兒們,但被我早一步拉回來。

『你忘了我們剛剛的計劃嗎!我們就是要激起佐助的本能反應,讓他把真心話對小櫻說出來。』況且,佐助那眼神絕對不是什麼無助的眼神,根本就是回去後要把我們拖出來給宰了的獵食者的眼神!!

『是這樣沒錯啦可是』鳴人擔心的朝到現在仍然冷場中的佐助看過去。

『沒關係,我們要相信佐助。』我擺起認真的臉,對鳴人豎起大拇指,果不其然的這傢伙馬上就卸下一片擔心,甚至還真誠地拍拍我的肩膀替佐助對我道了好幾聲謝。

 

 

《《

 

 

 

『佐助,如果你今天約我出來只是這樣的話,那那我要回去了。』

看著佐助不斷的東張西望,小櫻有些不滿地鼓起臉頰,撂下了狠話。

『等』佐助有些慌張地看著小櫻轉過身,前幾天發生過的事又要重演。

還記得自己對於沒有追上去的事感到後悔,對於讓小櫻一直感到寂寞難過而後悔,對於自己沒辦法成為盡責的男朋友感到後悔,佐助咬下唇,伸出手拉住那名他想挽留的女孩纖細的手,紅著臉對她喊道---

『不要走,留下來或。。或是我跟妳一起走。!!』

 

『唉呀,沒想到他學起來了』聽到佐助一聲大吼之後,鳴人對我吐吐舌,簡單的對我解釋這是他告訴佐助的某電影經典告白片段。天知道我們可愛的佐大帥就這樣學了起來,還應用在非常奇怪的地方。

 

『咦?』這是女主角非常後知後覺才發出的震驚回答。

無視於路人的目光,佐助繼續著他的愛的大告白。可能是覺得還不夠或是他壓根就沒注意到小櫻的表情,男主角紅著臉,認真的持續喊道。

 

『我。。我跟妳交往非常開心!但是又害羞不敢牽妳的手,看到其他男生接近妳的時候我都很生氣,有時候會覺得妳很可愛所以不敢看妳的臉,每次假日都約妳去圖書館讀書是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坐得很近那天沒有把妳追回來我非常難過,還偷偷的哭了!所以我我決定要把妳

不知道自己在無意間抖了很多事出來的佐助話說到一半就被小櫻突如其來的吻給堵住了。

『我也喜歡佐助!!』趁著佐助還愣愣地望著她,小櫻撲進佐助的懷中,女主角紅的像顆熟透番茄的臉上掛著大大的微笑。

 

 

『所以,我的任務達成了呢。』雖然小櫻佐助的反應都在我的預期中,但其實佐助會講出這麼一堆真心話實在不在我的預料之內。

『太好了。』鳴人在我身邊擦著淚,吸了吸鼻子後又不斷拍著我的肩向我道謝。

鳴人還感慨的看著那對仍然沉浸在一堆愛心中的甜蜜情侶(:路人都還沒散去,奇怪的是居然有人跟著拭淚甚至拍手叫好了起來…),他語帶不捨地對我說道:

『我們的佐助終於長大了。』

。。』誰是我們佐助啊!我明明只是被拖下水的無辜路人甲而已!

雖然這麼想,但我的嘴角還是跟著上揚,其實想一想,偶爾做些麻煩事欠欠人情感覺還挺好的,雖然真的很麻煩。

 

 

《《

 

 

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櫻再度復合的事在我們學校幾乎是人盡皆知,但是鬧得更沸沸揚揚的是宇智波佐助那個萬年大冰山復合後居然變的超級無敵熱情,嗯,當然是只對他的親親小女友這麼熱情。每天一起上下學不用說了,每天下課佐助都會跑到小櫻的教室去找她聊聊天,午餐一起吃,上課也一直在傳簡訊,每次兩人相處時的距離絕對不超過五公分總之就是變的超黏膩的,讓很多人懷疑佐助是去轉性了還是被附身了,甚至有跑去問佐助是如何讓小櫻回心轉意的,這時候佐助總會露出一個感激誠懇的笑容,非常回味似的閉上眼,然後再說:

『這一切都是鹿丸的功勞。』

 

想當然爾,接下來,就都是我的麻煩了。

所以說,當初我根本就不該插手管這麻煩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現在可好了,什麼亂七八糟的事都落在我身上!

 

看著宇智波佐助那混蛋幸福的笑臉,我真的巴不得馬上衝過去打壞他那張以引為傲的俊臉!

 

『達人其實我被甩了。』

『達人可以保佑我明天告白成功嗎!!』

『達人你覺得我改怎麼做才能贏得她的芳心呢?』

 

夠了。』

 

 

 

 

 

                                         

                     《戀愛達人 全篇完》

 

 

~~後記~~

 

今天是佐助的生日,所以我就趕在十二點以前把它放上來啦哈哈!!

祝我們最帥氣的佐助生日快樂哦wwwww

 

好久沒有發文了呢(掩面)

但是芬妮在這邊給個預告,最近我要大大的活躍一番啦!!!

敬請期待owww<


台長: 芬妮
人氣(4,618) | 回應(7)|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賀文&其他(不斷繁衍中 |
此分類下一篇:【鳴賀】 破曉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迷失記 01

冰子
芬妮我來看文了!
佐助總算把小櫻追回來了
雖然這裡的佐助不像別的佐櫻文或是原著一樣比較霸道強勢,但是我覺得這種個性的佐助非常可愛呢!

芬妮最近會比較活躍,是指會常發文了嗎?> <
2014-07-24 02:09:14
版主回應
哈哈冰子歡迎妳啊((飛撲
其實我一開始寫的時候一直在思考這樣的佐助到底要怎麼追回小櫻...因為寫完上集的時候就沒梗了(搔頭
偶爾讓佐助可愛一下也不錯XDD

是啊是啊,因為最近比較沒有事了,除了文章以外應該還會發一點偏向閒聊之類的廢文吧!
歡迎冰子再來坐坐聊聊天哦哈哈OWWW<
2014-07-25 16:48:36
翹課男
鹿丸果然是怕麻煩的天才呢!

祝好
佚凡
2014-07-24 16:46:46
版主回應
我一直覺得鹿丸雖然是個怕麻煩的人,但是卻是個蠻幫助朋友,而且很可靠的人呢!

謝謝~~~OUO
2014-07-25 16:50:48
★茶茶 ★
哇喔好棒喔XD
我也來幫你留言囉^^
2014-07-24 19:36:02
版主回應
謝謝妳哦茶茶>WWWW<
歡迎有空常來坐啊哈哈((泡茶
2014-07-25 16:52:00
焚焚
哈哈在我的腦袋裡小佐是一匹狼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害羞的小佐也很可愛<3
來遲了小佐生日快樂;"-)
2014-07-25 01:14:46
版主回應
害羞的佐助有種反差萌啊>////<
所以我打這篇文打得真是開心哈哈XD
2014-07-25 16:56:14
(悄悄話)
2014-07-25 09:16:37
(悄悄話)
2014-07-25 12:02:42
(悄悄話)
2014-07-25 18:2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