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6 17:13:4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10.25 流浪者日記115 下雪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醫2』



八年前的那個黃昏,
第一次來到這裡,
來的無由,
風也吹的莫明..

那之前..海的另一邊,她的永遠離去,
而那之後,在這裡,dark於此重生..


老師父..
還沒正式跟您道謝,
您一切安好!
-_-










『適時』



海的【前端】捲了過來,
瞬即流走,
似乎帶走什麼..


晦暗的天色,
濕黏的空氣讓人沉重,
妳說人跡罕見的海景令人難過。


「飄忽不定..」
「這是唯一比較能形容你的方式..」妳說


「我人很好找..」


「我指的是心..」



車廂裡..
看著窗外高低起伏的山巒一座又一座的流向後方,
腦海裡咀嚼妳的話。




:)
而我是我、妳是妳、她是她,
沒有誰好、誰不好的道理,
只有適不適合的問題..


唉!
在合適的【時間】遇見【適合】的人?
太難..
-_-










『下雪的夜晚』



醒來..
即使瞑睡了十多個小時,
而日落月昇,
絲毫不待人..


坐於黑林之中..
電麻..
毛髮賁張,
身體已全部康復;
而獨處黑夜,
失去恐懼的心得到更多,
風急葉拍蟲鳴,
沒有比此時更靈敏的觸覺..



林間裡瀰漫著類似【月桂】的香味,
現在是它的時節?

妳說連月桂都祝賀我此番的勝利,
:)

妳不明白我心裡挫敗的感覺..
而東菊離別..
-_-

月光下,
闇黑空間裡飄逸的菊花瓣和著落葉,
就像下雪..










台長: 明日之風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