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9 02:20:20| 人氣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07.28 流浪者日記102 本場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7.28 19:20

肚子餓..
前天珮茹電話中曾介紹【本場流】,
所以便飆到龜山工業區..


今天我的穿著【完美】,
新買的寬鬆無袖灰色背心,
輕便的深藍色牛仔褲,
穿了三年還沒壞的舒適涼鞋,
不帶手錶輕盈的左手,
再加上因為【快速移動的機車】,帶來的風..
讚!!


經過富聖水族館時,我停了下來,
上次來張大哥這邊晃時,
遇到一位來買魚的勞工朋友,
因為長期從事co焊接的工作使他一身染病,
而又因為他屬打零工的工作性質,
因此也沒有職災的相關法令可以保護,
張大哥說台灣的經濟奇蹟都是中下階層的人,
用自己的生命和健康所換取過來的,
(我也有同感)
而政客們卻一直在搞亂以往的成果,
我們的政府也沒有相關的法令可以確切的保護這些老實的人,
說到這,
我很想把那些只會昧著良心,
在媒體上大打口水戰的政客們抓來這邊,
看看這些因職災而受苦的百姓們的生活..
如果這些大享權利而忘記己身義務的【公僕們】,
能夠多花些時間來關心社會上,中下階層的心聲,
那我想這個國家會更美好..


張大哥不在,
我把桃園縣政府裡有關一些民間公司徵人的資料給了張大嫂,
資料上的工作雖然薪水較少,
但至少對那位朋友的健康比較有正面上的幫助..


給完資料,我一路飆到桃園,
繞了一些冤枉路後,終於找到了本場流,
首先,它位居的興邦路,這個路標,
被高大的樹枝給遮了起來,
而且晚上也看不清楚,
另外,它竟然位於某個工廠的廠區裡面,
因此想要用餐也非得從工廠大門進去才行,
不過幸運的是,
雖然它位居工廠裡面,
但是卻在廠房邊緣,道路的旁邊..
而且在晚上人煙稀少的工業區,
本場流亮麗的招牌便顯得特別明顯,
因此我終究還是找到了這裡..


餐廳內的擺設、空間的大小皆屬不錯,
工作人員年紀很輕,禮貌很週到..
我喜歡裡面黝黑的木質桌椅,
我想如果在下雨的午后,
伴著雨聲喝杯青茶,
嗯..

青茶和廠房外行道樹的綠..
餐廳內與廠區外道路寬敞的空間感,
無爭的午后天時與樸實的黝黑桌椅,
再加上活在當下的客人..
Perfect!
就好像插花的完美境界,
禪意..
多一株..減一株皆有所不宜..
因此我想我會再找個悠閒的下午前來..


今天吃的拉麵.. 品味還算可以,
風味就好像餐廳裡的工作人員一樣,
因為年輕而顯得活力與清新,
不過卻沒有老師父作品的香醇,
然而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各人喜好不同,
見人見智..


點餐時我加了30元添了附餐,
因為可以多喝杯咖啡,
說到咖啡,
連同晚上這杯,
今天總共喝了四cups,
嗯..我真是咖啡中人啊!
:p

特別提到附餐這件小事,
是因為它的點心實在美味,
下次還要再來..


我在等待晚餐的同時順道call了moky,
大概【喬】了一下,一起來吃拉麵的時間,
說到這,
玉珊說我對朋友真是不錯,
還會事先勘察拉麵是否好吃,
不過我想這是一種禮貌,
如果有時間的話,先來觀察路線也是應該,
畢竟人家也是遠道而來,
(新竹算不算遠?)
屆時希望她會喜歡..


20:51
我從本場流回家,
在桃園後站建國路上看到一位長得很像佩伶的人,
她家就在附近,而且好久不見,
如果多年後突然在此偶遇,
假使又停下車來跟她說聲:「surprised!」
那一定是件難忘的事情,
不過她終究不是佩伶,
而我現在也沒有say surprised的興緻,
於是便直接回家..


轉進介壽路,
突然有輛引擎很大聲的轎車從後面卡了進來,
我不喜歡這樣的飆車態度..
雖然大家都騎快,
但是你車子的聲音也不要吵到別人,
而且車不是快就行了,
至少也要遵守交通規則,
另外車子鑽的好也沒什麼了不起,
要能兼顧到週遭車輛的反應才行,
不要因為自己車身的胡亂移動而害到鄰旁的車子才好..

因此,面對眼前這輛【臭屁】的白色轎車,
我很不以為然,
就【跟】了下去,
突然有個感覺..
好像他在幫我開路一樣,
這樣也不錯..
:)


只注意到跟著車子,
我私毫沒注意到前面的紅燈號誌,
當看見他闖了紅燈,我也想停下來時,
才發覺已進入紅燈號誌前約10m的黃色禁停區,
(這裡的禁停區還真長..)
而交通警察也在交通號誌旁邊,
真是進退維谷,
而反正都是錯,
為了不擋住兩旁可能會有的車輛進出,
我心一橫,便繼續騎了過去,
而大概是因為心虛..
我並沒有加速,
所以就用不快的車速,闖了紅燈,
一位警察還和我四眼相對,
不過我感覺他並沒有攔我的念頭..
(謝啦!)


過了紅綠燈後我任性的個性又開始了,
我決定要完成【尬】掉他的大業,
於是我將油門ㄍ一ㄣ到底,
(其實是差一點ㄍ一ㄣ到底啦!保護車子ㄇㄟ~)
果不其然,一分鐘不到就尬掉他了,
沒啥了不起..

要知道..市區附近又不是高速公路,
也不是在什麼茄苳工業區、東部海濱公路或快速道路之類的..
而且晚上九點..有利機車的天時耶!
車那麼多,
四輪的怎可能尬掉兩輪的?
從桃園到大溪,
就算每個紅綠燈都讓你三秒鐘也不會輸好不好!
(臭屁狀..)
不過..哎!
一提到飆車我就開始任性,像個小孩一樣,
真不長進..
:p


回程的路上遇到個慶典,
是有關偉大的關聖帝君,
為了表示我的虔誠與尊敬,
經過時我有減速致意一下..
而到家時看了下手機上的時間,
從龜山工業區到員樹林總計花不到18分鐘,
一路上遵守交通號誌(除了那個誤闖的紅燈之外),
還接了一通電話,
嗯..時間還好,感覺不錯,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小朋友不要學哦!叔叔是有練過的..)



無聊的日記是吧?
:p








台長: 明日之風
人氣(1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東西
這家店位於工業區,一下車就聞到一股怪味道,餐廳外觀看起來像是工廠改建,一進門就感覺到每個服務生的臭臉,點餐前也不會先說沒有供應甚麼餐,點完餐一會兒才跑來說沒有xxx,連續兩次......

東坡肉吃完的感覺是~~~超油膩~~~,而且配菜都是醬菜,主食已經不好吃了,配菜還這麼不用心。

味增拉麵沒味增味,麵吃起來爛爛的。

吉利雞排粉裹得很厚,盤底積的油可以拿來再炒一盤菜。

服務態度不是差....是差到不能再差.......

吃完餐點的感覺是,食物-普通,價格-普通,環境-普通,服務人員那就不予置評了,讓我對這家店的整體評價是......沒有下次了。

不是要說這家店的壞話,其實這家店一開始應該是不錯的,只能說經營不善,老闆沒要求,才會每下愈況。
2007-12-29 20:58:25
reply 小東西
謝謝你的告知,希望你不是在看了我的記事後才去的。
你說的沒錯,之前這家店的品質真的很好,價錢也很公道,從2000~2004年我帶了不同的朋友去了幾次,每個人的反應也不錯,沒想到現在它變得這麼多,實在有點可惜..
Anyway,謝謝你留言告知,省得下次我多花冤枉錢,thanks!
2008-01-30 02:4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