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00:17:2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瓜島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雙失中年在家無所事事,相約一起往南瓜島採瓜。
我們由中環乘船,只需大約半個小時,便到達了榕樹灣。
天氣很好,我們在街上看見很多狗,卻一只貓也沒見過。
路上的狗很多都是chow chow,傻氣的樣子,好搞笑。
路上亦很多很多的外國人,和海鮮酒家的比例成正比。
我亦發現離島似乎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全民皆商,
即使你去到多偏僻的地方也好,有村屋的話,也總有一部
汽水機在你左近。
當然,離島必備的聲音還有麻雀聲和星期日的賽馬直擊。

我們經過地產鋪,幻想著住在$4500有700尺3房一廳的
南瓜島村屋是多麼美好。
在某海鮮酒家醫肚後,我們就依家樂徑由榕樹灣前往索
罟灣的蘆鬚城海灘。

沿途景致非常之好,又不時有陣陣涼風,全程路途不遠,
路面亦很平坦,行廿多分鐘就有一個涼亭,終於,行下停下,
個多小時後就到達了目的地 --- 蘆鬚城海灘。

海灘的人不多,只有幾個人在游泳,我們換好泳衣,放好隨
身物品,就往海邊奔去(?),可是,我們卻發現這個沒什麼人
到的海灘,也被污染了。
而且這天的浪很大很大,我肴底,雖然,我連潛鏡也帶了,
但其實我很怕海,我很怕那種沒有邊際的感覺,我會覺得很沒
安全感。而且,其實我不懂游水!!!我只懂用一啖氣在泳池潛下潛下...

於是,兩條穿了泳衣又不去游水的茂利就坐在海邊乾煎
兼談心(?),就這樣,過了一個又無聊又充實的下午。
當然,中途也不忿氣來了海灘不游泳,於是又會突然走去海邊
玩下水(?),但那些石太硬了,浪又大得很!!聲音更是大得嚇人!!
於是,救生員哥哥下班之後,我們也黯然的離開了...

台長: 青澀林檎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