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21:48:01|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非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卻只想證明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 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 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正視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 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間奏--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 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 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正視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 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Hey~~~

--間奏--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 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正視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 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Hey~~~

台長: ♣ 月餅 〞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 一定要聽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ˋˋ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哲學家

這就是愛台灣啦
好天好聽超好聽
2007-09-25 00:2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