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09:09:1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五週六三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恨你地震 !! ( 氣死我了打到一半地震斷電我打超多全沒了!! )







週四週五考試
週五最後一節考藝術人文
因為思妤在寫音樂的民謠吉他有幾個弦
所以便用手指一二一二的在那邊算
結果我悶的前班導禿頭陳
不知道發什麼瘋
居然衝過來踹思妤桌子翻她抽屜
一直說什麼你做什麼弊
結果什麼都沒查到怪他白吃
我就用斜眼看了他一下
他還罵我說你看什麼看
我就回他說看你噢 !!
他就嗆我了喔
他說 李青穎 你就不要讓我抓到你的把柄我就打死你!
我說了聲噢就沒鳥他寫我自己的考卷!!
氣死我了
你以為只有我不爽你阿
全班都對你很不削拉
打從我上你數學課沒對你起立敬禮過一次
老娘不削拉
只是我悶比較帶種敢跟你歡
你以為只有我悶機車阿
還說什麼換代導就全班都不像樣了
拜託 我發誓猩媽帶的還比你好多了
為什麼以前我悶班比較安靜
還不是因為你很悶 !! 連其他數學老師都笑你自閉了
你還好意思 !!
叫我不要一直瞪你 會怕喔 !
沒找你碴就不錯了 !! 上課狂愛講政治
關我屁是阿 !! 偏偏你還是挺綠的 !!
馬的回家跟我爸講他媽差點衝去學校揍死你
只是不想鬧大我還想畢業勸我爸不然你早就被打死在路邊哭了!!
馬的小心一點拉禿頭陳 !!!



然後放學我因為噗噗借弟弟
我問那我等一下要上課怎麼辦 ?!
你答應我說要去的時候打給你
你要來載我去 我說好
但是我到6 : 40 打給你好像收訊不良
連打 3 通芭 最多 4 通
也沒接 後來就想說
你是不是不想載我所以不接電話
走到補習班用柏誠的電話打無號碼
結果你接了
讓我覺得你好像真的不接我電話 |||
結果火氣就上來了
因為我不喜歡你答應我又逃避
那當初就別答應
但是我知道可能你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真的胡思亂想
所以就批哩啪拉的狠狠得罵你一頓 !!!
你一定覺得我尬麻這麼兇
好啦對不起拉 我知道你跟我道歉了
但是就當時真的很氣
對不起對不起 可以當愚人節笑話嗎 ?!
不要生我的氣拉 !!!!




後來晚上上即時通就整個很可憐
因為我明天還要上英文怎麼辦半 ?!
結果逸凱就答應我帶我去 噢耶 !!
整個超窩心 !!
但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沒帶帽子給你載
狠恐怖耶 下再帶的帽帽給我行不行阿
我不想早死內 !!!
結果我補完習他還載我回去新中做畢冊 !!
感謝感謝 !! 但是你下次不要騎這麼快行不行 !!
萬一出事情怎麼辦你說是芭 !!
騎噗噗小心一點拉 ! 不然不想你拉 > ///////// < *
整個超窩心 感謝逸凱先生 噢耶 !!!



然後用完畢冊
我就先跟佳佳怡孜思妤怡滿 6 班滿滿告辭
因為我還有計畫要趕場阿哈 !!
跑到球場整個超開心
因為一堆人都在打球拉 噢耶 *
連以前的機車台客幫也來了
令我超驚訝 因為球場實在冷太久拉 !!
玩到整個超 HI 超開心 > ///// < *
還有一個男生好帥 呵呵 |||
真賞心悅目 噢耶 *
今天還會再去打一次
但似乎人會很少 !!
因為一推人都要掃墓
哎呀 我這年都跟祖宗曠課
祖宗都看到我跟我比放克了你悶還去
狠無趣餒 !!


好啦 差不多就這樣子
其實再地震的前一秒我剛好在打報台
我已經打超多了喔
( 大概有五頁這麼多了芭 !! )
結果地震一來 就很天殺的
把我的電腦用斷電
暗 ~ 當場慘叫
然後我就很俗辣的躲到棉被裡面 ( = = ?! )
我媽跑出來還跟鄰居一直笑我
很好 ! 你很好 ! 就不要怪我大義滅親 !!
臭小孩 都不安慰你女兒
還再那邊笑
你自己還不是洗澡洗到一半沒穿衣服跑出來
我都沒笑你你看我多孝順 !!
算了拉 大家沒事就好 !!




畢冊趕快出來芭 > ///// < *
我悶做的畢冊一定棒 噢耶 !!

台長: 是青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