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01:31:0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久生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雖然已經11個月了

再一個月就在一起一年了。。。

可是我卻開始漸漸有不好的念頭

我開始去仔細思考我們之間的事

我會問自己:當初是否太過衝動魯莽?

為什麼要走了快一年後才發現這樣我們好像不適合?

沒辦法,有時候路真的要走多一點才比較容易看清

發生了這麼些事,讓我更仔細去思考清楚

如果我還打算跟他走之後的路,這樣行嗎?

他願意為了我改嗎?如果不願意呢?

這真的不是我要求太多,是我覺得他的EQ並不高

處理事情的能力、情緒的發洩、人際關係等等

我開始覺得一切都不ok了

我一直以為事情真的有會改善的空間

至少他如果肯為了我改

畢竟這不止為了我,也為了他自己

這改變對他來講是好的

但是忠言逆耳,聽到了之後能不能吸收又是一回事

好多好多價值觀的不同、個性不同

這麼多的迴異讓我開始仔細去思考這條路走的正不正確

就像yahoo音樂摩人小克說的:

『有時候選擇分手,真的未必是因為第三者,

只是因為累了,疲倦於要對一個人繼續付出、繼續貼心、繼續包容,

你會累到連提起嘴角安撫對方不安的情緒都感到厭煩,

與其這樣相欠債,疲倦的一方先行退出,反而是好事情。』

台長: 因人而異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