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3:35:4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台灣
許多朋友總開口問
有沒有艷遇呀..
耶~~這樣的"艷遇"你想得到嗎?
------------------------------

銀閣寺 真的不錯
人多 也就難以細細體會
書中 所謂的庭園禪之境界

日本的庭園 總是規劃的很讚
有明顯的標誌、導覽路徑
讓你可以很輕鬆的遊走其間

途中 有個日本人邀約一同前行
嘿嘿 當然是個男的
只是 他~竟然~要~~牽我的手~同行...
哇咧~~~真是被他嚇到...這是怎樣的世界呀..
怪字 還不足以形容..

要問我 然後?
然後 當然是他沒得逞呀
大概是覺得無趣而離開...
這是怪人之一

怪人之二 沒多久就出現

在南禪寺旁有家小雜貨店
因為突然下起雨來 只好先暫時躲進去 趕緊將傘拿出
不知是否是因為我太狼狽 還是怎了
那位女士頻頻對我大叫 還道"出去"..
啊~~~沒看見在下大雨嗎? 我只是拿個傘就走人了呀..
真是見鬼了............


今天差點就被車給撞了...好險好險.....93.06.07

台長: debbie 茶米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