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03:37:1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軟是致命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擔心妳...

一點多準備睡覺時妳打來
說你在喝酒 妳不知道在哪裡
就給我掛掉電話
我想都沒想就
穿衣服穿海灘褲出門

一出門就下大雨
車子還沒油 跑去加油
幹 沒95 殺小阿 加油站沒95可以加
以後不去台灣優力了啦
然後拎杯加92

我蘆洲三重堤防到處跑
一直繞 一直繞 一直繞
到處找妳
我找了妳2個多小時
也找不到妳
我很荒 我真的很荒
電話不接 我找不到妳

我只好先去找壽司
壽司也幫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妳
最後妳終於肯打來了

妳說妳在家
我還馬上跑回妳家樓下
我還問妳家樓下的警衛妳有沒有回來
還好附近公園有人跟我講
那邊有一個女生在哭 是不是你要找的
我馬上跑過去 真的是妳!
看到妳哭成這樣 眼框都紅了
我很難過 也很心疼
我不知道妳到底怎麼了
妳也一直跟我說沒事
沒事妳幹麻哭成這樣 喝成這樣

妳跟我說 沒人關心妳 沒人在乎妳
我不關心妳嗎 不在乎妳嗎?
我想我很關心妳 也很在乎妳
難道淋了整晚的大雨 吹了整晚的冷風
都假的嗎?
我這樣做就只是為了找到妳...

到家都3點半了 真累
明天早上還要上班 真是夠了
好像發燒了我...

台長: 洪詩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