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5 23:15:5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頭台上的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才剛過去,弟弟開心的領了紅包卻被回收,

媽咪說:失去小錢沒關係,重要的是人沒事。
那天的凌晨的消息讓我整夜睡不好。

接著,小弟在學校貪玩,
玩人體疊疊樂,
消瘦的他恰好是疊在最底層的小朋友,
這消息也夠驚人,
右手斷了,左手寫字像在畫圖,
我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竟然還開心的跟我分享,
我斷右手,
隔壁班的小朋友也疊在最下層,
但他斷左手。
這年頭的小朋友怎麼了。

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開心的有了一筆收入,
卻支付的差不多。

這兒交通方便,
不常騎車加上冬天的下場,
就是皮卡丘得被送到機車行,
任由黑手學徒好好的開一場手術。

幸好老板人很好,價錢實在,
不然真的很想哭。

話說,因為老板價錢公道,
發現幾個月前在其他間機車行換了一樣的東西,
價錢也浮報許多

這位黑手人很好,
一樣一樣地告訴我皮卡丘的症狀,
我的心兒也不斷噗通噗通的跳,

好一個皮卡丘,我的好朋友,
噴了我大把的鈔票,
值得慶幸的是,它再次重生。
我人平安。

人稱3c殺手的我,
許久沒有丟東西,
也讓身邊的電子產品乖乖的在身邊許久,
好樣的,所有的東西一次叛逆發作。

天冷加上水土不服,
相機不斷震動,
所有的照片變的如此朦朧美,
至今師傅還尚未報價。

再者,那場驚人的跌了一跤,
手錶兒也不動了,
獨留我一人如此傷心。

比別人好運的我,
抽中s2中的機王,
三不五十罷工,功能消失,
變成不華麗的裝飾品。

今天收到一封來信,
真的該懺悔,
逃避好久的東西總有一天要面對,
謝謝田兒這麼提醒我,
讓我一點偷閒的機會都沒有。

我相信他是我的貴人,
人長愈大愈謹慎愈被動。

動力到哪兒去了。
膽量不見了。

邱純兒是誰

台長: 純兒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