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01:15:0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荒廢這裡!
所以我要來打些文字!



最近真的很擔心我愛的你們出事情!
真的要小心知道嗎?
不要不信邪!
很多事都不能預料!
希望你們都可以很平安!
姐姐我真的很愛你們喔!




最近很無聊餒!
都沒有聽到八卦!
想講講別人閒話都不可以!
我的嘴巴在犯賤!




等領錢我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雖然現在不能出去玩,很累!
但是真的非常的充實!
我要多賺一點錢!
這樣才夠我花!
賺錢很難,但花錢真的很簡單!
我了解賺錢的辛苦!




最近一直在調養我的身體!
因為它快爛了!
不過我還是很有心的照顧她!
而且我在減肥,
這個暑假過完,你們會發現我真的很正!
哈哈哈哈哈!





對啦!很感動啦!
有看到你打的文字遊戲!
哈哈哈
很愛學!
以後出去都不要出事情好不好!
這樣才能玩的盡興!
下次我們要先集體禱告才可以開始high!
知道嗎?
不然我不要理你們!
因為你們都不聽我的話!
雖然我很強勢我很愛唸,
但是我為了你們好耶!
我要你們都在我的視線範圍之內而且都是安全的!
知不知道啊?
你們是我的寶貝!


台長: ♥大美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姐妹之間 |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部要生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