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23:25:2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這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這樣嗎?


失去之後才學會珍惜。


那我這樣選擇放棄是對的嗎?


我以後是不是也會後悔呢?


理智告訴我,現在的決定是對的;


可是心裡面的我,卻還是捨不得離開他。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該堅持還是該放棄...


現在的我好迷惘...


不想讓自己想太多,不想讓自己太累...


明天還得去上班。


可是,沒有一個所以然,讓我無法入睡。


想來想去、翻來覆去,心裡好煩燥。


到底,要到何時我才能早點解脫?


我已經精疲力盡了...

台長: ♥大美女♥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