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19:18:3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我終於去上班了。
可是阿,我昨天晚上失眠。
所以阿,今天早上遲到了。
但是阿,今天我提早下班。
然後阿,跟辰妹去吃東西。
因為阿,他說他很想抽菸。
結果阿,我們就去找工作。
現在阿,回到家在休息了。






這幾天過的很累。
我可以住在西部了阿。
每天去哪裡吃飯,是錢太多嗎?各位。
昨天晚上整個很不習慣阿,
太早睡覺,完全是睡不著。
今年的中秋讓我很難忘餒。
可是身為19歲的我,凡事都得小心。
免的又被不知名人物用文字砲轟。
凡事低調小心的好。
我想要平平安安的度過。
可是他們說會發生很多事情、會經歷很多事。
我想我已經可以感覺得到了。
因為整個就很不順阿。
以後看到我如果我沒打招呼別怪我喔!!
因為我要低調。
我想要好好休息了。
我要學格童手機關機、上線用隱藏。






不要找我喔。

台長: ♥大美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流氓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