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5 22:54:29| 人氣9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再是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醒了 心淚了
 
風靜了 影散了
 
光滅了 人走了
 
一切都不會再擁有了
 
心門 也緊緊的鎖上了
 
 
幻想著能一輩子牽手
 
卻被一句真心打破
 
幸福不能夠擁有
 
一切都只是我的奢求
 
 
敲著鍵盤的手
 
沉重 糾愁
 
即便你選擇了走
 
卻依舊停留在我心頭
 
酒 澆不滅的 煩憂
 
迷茫 似我 墮落
 
 
失去重心的生活
 
回到行屍的走肉
 
心 不再有節奏
 
窗 緊閉上鎖
 
笑容 也隨著你而走
 
 
我不再是我
 
只是有個軀殼的魁偶
 
任憑人擺弄 掌握
 
不再有 自我
 
直到人生的 盡頭
 
 
我不再是我
 
不再有影的沉厚
 
不再有風的悠遊
 
心 已 隨著你 走 
 
 
 
 
 

台長: ☆╮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