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31 13:46:28| 人氣2,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腸胃炎的烏龍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姊的公司部門流行起腸胃炎,同事輪流著掛病號,三姊也加入了行列。

上吐下瀉了幾天,三姊整個人軟趴趴。

 

一個星期過去了,有天晚上,阿里爸爸忽然也上吐下瀉,而且,是一整個晚上都坐在馬桶上拉,

吐的情形,真的是駭人。

 

隔天,阿里爸爸只覺得整個人都被<掏空>了,然後就正常的又吃又喝,一點也不像昨晚虛脫的樣子,

真是驚人的鐵胃啊。

 

 

我打了電話給三姊。

 

本來,我是想說:「吼!張××(指阿里爸爸,我們家都是連名帶姓這麼叫。)跟你一樣啦,

嘛ㄊㄡˋ吐)甲   ㄌㄠˋ()。」

 

結果,我注音符號竟然錯亂。

 

我說:「吼!張×× 跟你一樣啦,嘛ㄊㄠˋ甲 ㄌㄡˋ。」

 

「啊?什麼?」

 

糟糕,我發現我說錯了,趕緊改口說:「啊!不是啦。我說,ㄌㄡˋ甲 ㄊㄠˋ。」

 

還是錯了。

 

我自己笑得快從沙發上滾下來。

三姊說,要不是她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不然,這麼大笑,恐怕<把持不住>,會<潰堤>。

 

 

隔了幾天,三姊的一位同事又請病假。

另一位同事問三姊:「××× 怎麼沒來?」

三姊說:「他就ㄌㄡˋ……」慘了,竟然說錯了。

「什麼?」

三姊理了一下腦子,說:「ㄊㄡˋ甲 ㄌㄠˋ啦。」

 

回家,三姊說給她女兒聽。

她女兒同情的說:「你著了小阿姨的魔了喔!?」

 

三姊說,氣死人了,以後就直接說:「上吐下瀉」啦。

台長: Deary
人氣(2,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金步搖阿勃勒
此分類上一篇:端午粽飄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