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0:37:39| 人氣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年度水蓝色和服剧团向花痴乱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题一. 2004年度公演TOP5.(当当当,败得都差不多了,让我来说些有的没的)

NO.5 宙组全国 「風と共に去りぬ」

看完全场,我印象唯一深刻的竟然只有三点:其一,对贵子冷淡异常的小花(?);其二,打小花的贵子(??)第三,边诡异地冲贵子笑边撩起红裙子的组长妈咪(!!!)

NO.4 星组大剧场 「1914/愛」 「タカラヅカ絢爛」

我好喜欢被绑住在椅子上的Wataru的表情,因为惊讶愤怒,连着凳子一同跳起来的可爱样子~另外,当然还有墓地跳舞的可爱小Tani^___^

NO.3 宙组BOW 「THE LAST PARTY」

Tani真的是太棒了!(我的用词真是贫乏~感想肤浅,略显浮夸,笑)
除了这个字我实在是难以找到言语来表达我的心情,笑

NO.2 宙组大剧场 「ファントム」

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笑
不仅演员棒,舞台,服装,情节场景的设计没有一个环节是不精彩的!当然是某贵Phantom最高~

NO.1 星组大剧场 「花舞う長安」 「ロマンチカ宝塚’04」

我一直以为,2004年TOP5的第一名除了Phantom外没有悬念了,我一直以为,我对剧团中国物是百分之百的排斥(想起那个爱燃....泪)我一直以为,我对Wataru还没有到这个地步 ......
可是,一切都在今天下午改变了~
55555555,这部剧怎么可以那么棒的......和剧相比,秀都失色了啊(怎么办,我是不正常了是吗——)
Wataru不仅深深制约了我(不行不行,要节制点啊,某人你要振作啊...),还令我对剧团的中国物....充!满!憧!憬!(看向《凤凰传》的某人)
太精彩了,从Wataru到DAN到小梅到安兰姐姐....连组长和星原GG都是那么的赞啊
改天我单独写报告来花痴一下!(燃烧)^___^

主题二. 关于爱的名单
对,没错,我终于要开始整理爱的名单了。
我对名单这种东东一向有点排斥,因为回答“你喜欢谁呢?”,往往整个剧团的人名都上去了。所以,这次我要来稍稍变换一下问题的形式。

NO.1 ”和服心中TOP3“
查理,Takako,Tani(正是挂在手机上的那三只,某西把挂件给我的时候,我不得不说,你实在是太有远见了~)

NO.2 ”各组含OG TOP.5“
花组: 查理,MIKI,TAMO,MIDORI,YUMIKO 关注:华城季帆小朋友
月组: SAE,RIKA,KURARA,RUI,美原志帆 关注:嘉月JJ(爆)
雪组: MA- (没了,摊手)
星组: WATARU,DAN,TOUKO,圣子,小梅 关注:MOMO
宙组: TAKAKO,HANA,TANI,MIHOKO(可是去月组了啊),AHIRU 关注:ALICE
专科: 五峰亚季,出云组长(笑) 关注:TODO(仅仅好奇,笑)

NO.3 “如果是她的戏,随便怎样都要追下去”
除了WATARU还是WATARU!!!!(叫)WATARU,不说笑的,随便怎样都要败齐你的剧~好吧,我承认了吧,我就是WATARU的一枚饭,一枚很大的饭~
长安最后,WATARU那么一哭,某人又被赚去了眼泪(汗)演戏不投入怎么行,要的就是WATARU的这种精神(我在发什么神经?)
对,从素颜到舞台妆,WATARU就一个字——MAN!!另外,喜欢她的私服哦(^0^)
关于这个主题的,另外一个就是阿姨了吧^___^

NO.4 "复杂不堪的心情”
看到爱的名单就知道了,花组的爱集中在过去,现在花组的戏对我的吸引力已经越来越.....(虽然还是在败///)
接下去,星组和宙组的戏,是一路追下去的主动力了。虽然说着“如果是她的戏,随便怎样都要追下去”可是,我喜欢的WATARU,是和DAN在一起很恩爱的WATARU;我喜欢的阿姨,是和小花站在一起燃烧的阿姨....某贵这里还是有把握两人生死与共的,但是,WATARU这个孩子很快就要有新太太了,汗,而且她看起来就是和谁都燃烧得起来的快熟的样子(泪,当初对安兰姐姐也可以这样....)没有了DAN的WATARU和星组剧,私 どうすればいい~(仰天长叹)

NO.5 “我看打击度”
退团=打击,IF 寿退=打击后稍稍的抚慰.....(什么和什么)

至今,什么打击我都受过了,作为一个过来人,一般说来,刀枪不入!
然而,勇士最软弱的地方当然也不是没有:(倒,谁理你啊)
其一,阿姨退团,小花不退
其二,小花退团,阿姨不退
其三,阿姨小花一起退团
(唠叨了半天,就是宙组夫妻出点变故的问题)
其四,安兰姐姐没有做TOP(哪怕一作好了)就退团
其五,TANI突然无故退团(如果是寿退,我一口血吐给你看)
其六,WATARU和白羽亲密无比,有爱异常
其七,WATARU娶第三任夫人(??!!!.... 我还宁可你退团了)

NO.6 “存着钱就等着买你的退团周边了”
仅为两人,其一,阿姨;其二,小花 (对于书而言,除了着两人我不会再买任何一本退团特集了.....)
——等着DAN的SAYONARA写真集以及TANI PBII的某人

先到这里(吐气)
岂止“废话连篇”可以形容

台長: 水蓝色和服
人氣(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