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20:03:19|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就是我 千萬不能愛上她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人想和我姊認識ㄉ人呢??

想與她認識ㄉ話 可以點這個網址就可以認識她就這麼簡單

請大家來我<姊>ㄉ無名吧!! 不過我要先說

我姊她已經有一個很棒很好ㄉ男朋友ㄌ

並且她ㄉ男朋友很照顧她.很保護她 甚至不讓她受到一點ㄉ傷害

他們很相愛 我姊ㄉ男朋友一當完兵 他們就要結婚ㄌ

他們真ㄉ很恩愛 他們都不讓對方都受到一點ㄉ受傷害 對呀~

所以男生有看上我姊ㄉ可以不用追她ㄌ 可以欣賞她 但是不愛上她 對....

她ㄉ男朋友長ㄉ很帥 很酷 很有型 她ㄉ男朋友ㄉ專長就是打棒球

他們倆個人很配 人家都以為他們是 <兄妹> 嘞!!...<有點小扯ㄌ 兄妹 哈哈>

好啦~ 如果想認識她ㄉ話

就點這個網址 http://www.wretch.cc/user/son11257

也請大家順便留言一下也幫忙宣傳一下 謝謝大家ㄉ支持和鼓勵喔!!

一定要喔@@ 我愛死你們ㄌ....

台長: 隨興 LaI - DeI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