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9:33:25| 人氣1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 整個人就很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我們木球隊就要去台南縣那裡比賽ㄌ. . .

我一點都不期待 因為有很多很原因. . . <跟萬里長城一樣長 所以就不方便說ㄌ>

嗯~ 對 其實壓力還滿大ㄉ 因為如果打不好這樣一整天ㄉ心情就會跟著不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都不期待 唉~我到底是怎麼搞ㄉ阿!!

我最近是不是累過頭ㄌ阿~ 整個人就是很無精打采

每天上課眼睛就很想給它休息一下 但是又不行因為還在上課

為什麼要讓我自己忙不過來呢?? 明明可以好好ㄉ去整理規劃ㄉ事情

總是就是會把自己搞ㄉ團團轉 不知道下一個步驟要做什麼

難道就不能讓自己休息一下嗎?? 我想說ㄉ是<<我真ㄉ累ㄌ>>

我這一生ㄉ日子就這樣ㄇ 我想一直到我高三應該也是很忙吧!!

有時候我自己都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或是一大堆ㄉ不知道<<我可以說我從來沒有這樣那麼ㄉ累過>>

其實有時候我會叫我自己ㄉ名字 譬如會這樣說<楊蕾得啊!! 你何必要讓自己忙不過來呢?? 你為何要讓自己一下子跑東邊一下子又跑西邊呢?? 真是搞不懂你ㄉ想法餒. . . >

難到我ㄉ人生就是這樣ㄇ?? 我不想變成這樣 因為我想讓我自己快樂一點

有人會說這應該是<酸.甜.苦.辣>ㄉ其中一種

我也感覺到我自己越來越像老人ㄌ 我有一次陪有一個朋友到公園聊天 你看是不是很像老人家呢?

有很多ㄉ時候甚至很多ㄉ原因 是我們沒辦法去預測去想到ㄉ事情

當你還沒想到ㄉ時候或是從來沒有想到ㄉ時候

這些不可能ㄉ事情就是會發生在你ㄉ身上或是到你ㄉ周圍出現

我要說我為什麼要折摩自己ㄇ 唉 這就是我ㄉ命拉~

想要挽回也挽回不了ㄌ 因為一切都太遲ㄌ 現在只能說就順起自然ㄌ吧!!

台長: 隨興 LaI - DeI
人氣(1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笨狗
楊蕾得我們都支持妳
加油 !!
2006-11-24 22:53:55
A D I D A S
謝謝妳笨狗
2006-11-27 18:0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