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4:46:51| 人氣1,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銅人行氣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學校帶學生做伸展操時
常常會笑他們是小孩臉配老人骨
前彎後仰的動作整排看去東倒西歪的
彎不了就算了 連站都站不穩

上星期因為天氣不好改上室內課
就套用了健身中心裡的balance課程
帶他們做幾個平衡和支撐的動作
大家定下心後倒是做得有模有樣的
在前面示範的我 也就上得挺開心
也自認為身體狀況已經隨著固定下來的運動習慣有了改善

或許就是這樣的認知讓我開始大意
上個星期仗勢著體力還不錯就天天晚睡
老是過了凌晨一點才要休息
結果就在昨晚嚐到了苦果

電視廣告裡不是有個中年人被盲眼的按摩師誤以為是個老頭子嗎?
昨晚 個頭嬌小手勁卻很大還長得挺可愛的芳療師
讓我在舒壓室裡活脫脫的演了這一支廣告

足部內側的穴點按壓就讓我忍不住哀叫出聲
直想把自己的腳救回來 卻只能抓住床沿苦苦忍耐
看到我一副痛不堪言的可憐樣
那位小姐竟然興致勃勃的建議下回只排腳底按摩就好了
要徹底的幫我打通氣血經絡以茲養生

接著的小腿筋 股骨縫 肩頸背
沒有一處不讓我痠痛到想逃跑的
不時的就聽到她所謂的乳酸球被推開的聲音
按壓過程中以為全身的骨頭都跟著被拉扯開了
療程結束後 活動一下筋骨 都還聽得到喀啦喀啦的聲音勒......

雖然早上起床後的確是輕鬆舒服了些
但這陣子我若是沒有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下回再見到讓我又愛又恨的芳療師時
說不定她就會推薦我買十八銅人行氣散或是鐵牛運功散了吧.....


後記:

我不僅沒有偏財運
連買東西都買不到最漂亮的價格
就好像在百貨公司剛買了九折的新衣服
興高采烈的穿了幾天後
過不到幾天卻發現推出全面八折或特價的優惠

嗚~~我就是和一小時780元的舒壓課程無緣啦......>_<

台長:
人氣(1,8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的味道
此分類上一篇:Pourquo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