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19:00:1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去看燈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前,老公公幾乎每年都會帶我去台北看燈會。

 台北燈會往往都好多人,最後一次去時,
我跟老公公說每年都差不多,以後我不想再去看了。

 所以就這樣,直到今年,我都沒有再去看燈會。
今年老公公在MSN上問我,今天來去看燈會要不要?
我問他要去台北的燈會嗎?老公公說去桃園的。
我想了一下,剛好天氣很好,不然來去看看走走也好。

 由於交通管制,所以我們二人騎著機車去湊熱鬧。
我覺得桃園燈會辦得也不錯,停車地方規劃的好大,
不會沒有地方停車,逛得動線規劃的也蠻好的。
很多好吃的,也有很多活動。

 謝謝老公公,帶我去逛了第一次的桃園燈會。
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與回憶!

台長: 小陶虎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