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16:12: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仙子好:

仙子購物愉快?

昨天晚上看了幻世道,今早看了長刀無痕,下午打瞌睡就去午休了,剛看了那卡通(一小時)加上播剩半小時的布袋戲,好久沒看了,當作是學台語吧。黃文澤與黃強華自幼上私孰,跟他們學台語,有總身為炎黃子孫的驕傲(台語為古漢語之一,可以念出平、上、去、入四聲,普通話只能念出三聲)。不過現在台灣有些BT為了抱山姆大叔的大腿,或是想落草學做倭寇,正進行美其名鄉土語文教學而行消滅漢字的事實,想起以前總笑簡體字沒文化,現在卻是可能『有幸』親眼看到漢字在我眼前消失,希望我可以不要成為那種歷史的見證人。對不起,離題了。電視看完就到好寶寶去逛逛,看到阿瓷在訴苦,雪雪在消遣他,我就來個落井下石什麼的,再來與仙子寫信。好喜歡與仙子寫信,一邊寫信,一邊想著仙子,一種幸福洋溢的歡欣擁抱著自己,心中充滿著甜蜜。


早上看了長刀無痕,看了主角為了美人沖入重重包圍,終于力竭昏倒,心里打戰打了許久,若是我我會為了愛人義無反顧的送死嗎?(就是想太久了,下午才不支跑去睡覺的)從小就貪生怕死,心里總想自己是蓋世豪杰,大義凜然,事實上可能遇事時第一個躲起來發抖的就是我,面對一個幾近廢物的我,蓋世英雌的仙子可能眼中又要多幾許失落了吧。還好,深知仙子對朋友很好,就算是不得仙子青睞,至少仙子會當朋友般善待,面對如此死皮賴臉的我,不知仙子又是何表情?

晚上看的卡通,又與早上的胡思亂想很接近,真是巧合。男主角是標準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大男人,女主角是弱不禁風的小女子,卻也是終極兵器,男的嘆自己沒用,不能保痒自己心愛的人,女的呢?嘆自己的身體是兵器,殊不知任誰見了她都是我見尤憐呢!某些方面跟仙子比起來,我還真是個廢物,還能得仙子垂青還真是祖上積德呢。想了許久,沒別的優點,就是真誠,仙子魅力天成,任何人面對仙子都不禁真誠訶護,只是我比較早直言心中的仰慕罷了(也是仙子心地善良,比較容易感動的緣故)。

仙子身懷重寶,卻為了某些不能改變的事自卑,每次想到此,總是為仙子心疼。誰是完人?我不知道,但我深知一件事,完人是沒有吸引力的,完人會排斥其它的人的,咦?那就不是完人了呀?矛盾,所以證明沒人是完人。請仙子就不要再懷疑自己的魅力了,否則會有三件事會發生:其一,顯示被仙子吸引的人像白痴,在好寶寶的另外三人像白痴嗎(雖然每人被吸引的理由及接近仙子的目的不同)?其二,畫地自限,這世界關住了我們,卻關不住我們的心,又何必自己把自己關住呢?﹔其三,我會心疼,我想不論為何接近仙子,任何仙子身旁的人都舍不得仙子受委曲的呢!

晚了,改日再說吧。我愛你,仙子。

PS我可能真的眼花了,最近看仙子的照片總覺得仙子對著我笑,那明明很久以前照的啊?疑惑中……

台長: 狼君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冰狐仙子 |
此分類下一篇:收藏
此分類上一篇:韓信帶兵多多亦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