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22:35:59| 人氣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也沒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也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想跟你說說

木棉花都開得很好了
我特別喜歡金獅湖邊坡上那一群

桃花心木的落葉隨風飄揚得很美

走過滿徑的枯葉沙沙作響

市場裡的小攤有梔子花賣著了



其實

也沒什麼格外趣味的
只是想跟你說
有隻蚊子咬了我的左胸一口
而且
我企圖把頭髮換邊分線
好讓掉髮看起來不那麼嚴重

還有我一直在考慮
那幾件穿了十多年的吊襪帶
該不該淘汰 到底
是不是還要繼續穿高跟鞋
好讓外頭的流浪漢不來靠近我

還有還有

我把臥室的窗簾換了酒紅色

仍然很貪吃也愛哭

不過已經戒掉喝咖啡的習慣了



其實

也沒什麼要緊的
只是想聽你聊聊
在異鄉的每個夜晚都做些什麼

沒連絡的時日

都去了什麼地方看到了些什麼風俗民情

有沒歷經了妙不可言的美景

然後

你電腦用得如何 熟練沒
工作繁瑣操勞不
上司下屬都是些什麼角色

深沉高傲抑或是可愛貼心

是否也結交了新朋友


其實

也沒什麼新鮮的
只是想跟你發發牢騷
近來老是睡不好
旁人都說我看來眼神空洞像個遊魂
容易受驚滿腦子脆弱的想法
失眠的夜裡想給你打電話
但我什麼都沒把握了

可能因為忽然換季的緣故

我的臉皮變薄心眼也縮小

一點點兒小挫折都會被擊退



其實

也不是什麼值得重視的
只是
好久了沒有面對面吃個閒飯
一邊扯淡一邊看著你
喝湯的樣子
只是眼前的生活悶了乏了想小小出走
往你那兒去歡迎不



其實
也沒什麼特別重要的
只是想讓你知道

無論走到哪裡躲到哪裡逃到哪裡

都想著你



只是只是........

 

然而

其實也沒什麼的

台長: 簡翦
人氣(7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如此這般 |
此分類下一篇:落後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