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3:11:24| 人氣3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不暸喝醉酒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忘了幾點打給小雞
”喂妳在哪”
”我在西門”
”妳聲音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我茫了”
(緊張起來)
”妳跟誰?!在哪裡!?”
”跟山根在西門”
”妳不要動我馬上過來”
(五分鐘到了西門六號打給小雞 打死不接這樣)

到了台北城
小雞就坐在第一桌
整個攤了她
搖一搖不醒
直接把她扛在肩膀上讓她坐在我的機車後座
搖搖晃晃我要怎麼騎車阿
另外兩個踢又把她扶回位子上
台北城老闆娘說再讓她坐一下
臭小雞把台北城吐的一蹋糊塗= =
後來山根先走 剩下兩個踢跟我一起照顧小雞
我問那兩個踢
”妳們是她的.....!?”
”不認識”
”所以妳們是山根的朋友 然後跟小雞第一次見面?!”
”對阿....”



噢天啊
小雞妳很天兵欸
讓人家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
然後還給她們添麻煩= =
醉的根本不像話了妳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公主抱
把小雞抱到外面的椅子上
協調
”如果很暈妳就靠在我背上不要亂動”
(點頭)
”要抱緊我不可以鬆手”
(點頭)
”要吐的時候記得跟我講不要吐在我衣服上”
(點頭)
那我們走吧= =(充滿無奈)



一路上時速三十把小雞載回我家
到家樓下還打給姊姊要姊姊下來幫我抬她= =
是個麻煩鬼 臭小雞= =




算了安全就好
下次要喝個爛醉麻煩先通知我= =
我的天啊
如果我沒打給妳
妳說說說說說看妳要去哪









就說嘛
我超級討厭女人喝酒= =
也討厭酒味=(
瘋言瘋語的女人最擾人
小雞如果不是我好朋友
我真的很不想理妳 吼
露宿街頭妳說該怎麼辦=(



反正反正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D
剛好隔天要跟小雞一起出門
床讓妳睡
就好好睡吧妳
我去客廳睡覺了
晚安

台長: 夢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瑣碎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兔兒神廟。
此分類上一篇:白沙灣。

王欣妤.
妳在警惕我的意思麻
哈哈哈 =))
2008-02-24 08:29:05
夢 ,,*
王欣妤.

誰知道= =
反正我討厭女人喝酒=(
2008-02-24 09:0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