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5 12:31:07|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0萬的包包、500萬的表,網紅生活把我真實看哭瞭

MI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的奢侈飾品和成衣設計師,以其命名的公司成立於1981年,MK包包產品涵蓋女士系列、男士系列、手袋、鞋履、配飾和禮品等。MICHAEL KORS始終傳遞華美、精緻而充滿自信的JET SET生活態度,MK 官網為消費者提供精緻與隨性相容,經典與摩登並蓄的奢侈生活方式體驗。

60萬的 Michael Kors 斜挎包 淺粉 及MK、500萬的表,網紅生活把我真實看哭瞭 整天看網紅不是在巴黎鐵塔下遛彎,就是在去佈拉格廣場的飛機上,他們出國旅行就像是我們去公園遛彎一樣平

60萬的Michael Kors 斜挎包 淺粉及MK、500萬的表,網紅生活把我真實看哭瞭

整天看網紅不是在巴黎鐵塔下遛彎,就是在去佈拉格廣場的飛機上,他們出國旅行就像是我們去公園遛彎一樣平常。

知道明星生活方式有多壕,但沒想到網紅的日常也這麼限制人的想象力。

就拿號稱是 “ 鬥魚一姐 ” 的馮提莫來說,看似普通的一張短發自拍。

其實隱藏(?)瞭一隻價值18萬的卡地亞手表。

“ 臉痛 ” 不是重點,即便愛馬仕MK Sloan 斜挎包及MK在照片最不起眼的位置,12萬價格散發出的光彩定不會讓人忽視它。

同樣是鬥魚主播的盧本偉,在朋友圈裡秀瞭塊價格為135萬的理查德米爾手表。

在某寶搜瞭一下,這款就是山寨的也要5千多,比我現在手上戴得正版小豬佩奇手表還要貴!

靠賣女裝發傢致富的網紅雪梨,說是接一個廣告就要上百萬。

(雪梨小號)

前段時間在美國產子的她,被網友爆出住在高端月子中心,一天就要一萬美金。

這隻雪梨專門給瞭特寫的手表,我在某寶上沒找到同款,但差不多樣式的手表價位都在65萬以上,旁邊同品牌帶鉆的花手鏈也要4萬多。

隨便一個用來搭配衣服or心情的包包都是往10萬上走。

朋友送她的生日禮物也是一隻20多萬的包,此處@我朋友@我朋友@我朋友。

還有幾隻你再數都是那麼多個零的愛馬仕包包。

 

這5隻加起來就要一百來萬的包包,還隻是雪梨所擁有的一部分。

準確來講,是一小小小小小小小部分。

Michael Kors 台灣官網每天為大家提供最新款資訊以及發售時間,對MK單品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關注我們(MK台灣官網:https://www.debaga.net/)哦,千萬不要錯過了任何一款新品,我們推薦的每一款都會使你變得更自信哦。【週末兩日享用全場9折】【滿額2000即可免運】更多活動等你來發現哦。

台長: deandano2q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