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23:08:2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子的獨角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適合送給對愛一廂情願的傻瓜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並不適合用在愛情裡

當耕耘與收穫不成正比時

就是到了該收手的時候

當你在乎對方勝過對方在乎你時

那也就是注定你輸的時候了

大家都不喜歡唱獨角戲

但在愛情裡卻不得不唱獨角戲

只因為只想要對方過得快樂

愛情傻子總是相信

這樣的付出有天對方一定會懂

只是傻子不知道

”有天”根本是個未知數

Denon~

台長: 陽光台"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少了年味的過年
此分類上一篇:典當我的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