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19:41:38|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只 愛 好 音 樂 ┤○張懸--->Beautiful Woman●

當我聽到這首Beautiful Woman時,我就想起第一張專輯的Scream,或許我比較喜愛張懸唱這些輕快的歌曲,他的歌嗓還滿適合這一類的歌曲。

 

首支單曲「Beautiful WomanLive House傳唱率最高
MV呈現城市中的認同與愛

 

Live House傳唱了好幾年,“Beautiful Woman“始終是台下聽眾最愛跟著哼唱的歌曲!如果你也曾經在Live House聽張懸唱過,如果你也曾經聽說過歌裡的故事,你就會知道“Beautiful Woman“裡頭不只唱出了自由,還唱出了城市裡應該追逐的認同與愛

 

而這次MV不但請來曾執導花吃了那女孩的導演陳宏一掌鏡,MV中也描寫了男男、女女、男女三對情侶相處的生活點滴,不想被定位是在描寫特定對象,張懸直率的說「 寫這首歌的那年我身邊確實有很多同志朋友,不過這首歌倒不是要宣傳、宣導什麼,寫這首歌是為了寫下當時欣賞他們的口吻。」

 

聽著身邊的同志朋友談女人,意外激發了張懸的創作靈感,只是會用“Beautiful Woman“當歌名,其實背後還有段故事!張懸笑說,自己就是欣賞同志朋友總是能珍惜女人、理解女人,可是有時候又會在妳盲目的時候把女人的盲點幽默又一針見血的說出來,他們可能比女人還懂女人,甚至更能聽的懂這首歌裡要表達的!

 

【歌詞】: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

 我是說很好, 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招搖招搖

 
美麗的他剛走過夏天風潮

我偷偷喜歡那味道留下的驕傲

我是說驕傲, girl-

請準備好隨時擁抱

掛起你的外套  開始炫耀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預告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she’s so fin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

 我是說很好! 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加強宣導

 美麗的他剛留下一抹微笑

 我感覺有人發現了燦爛的心跳

 我是說心跳  girl!

 請準備好擁抱

  

掛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  都將來到…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he is so nic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掛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預告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常美妙

非常美妙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you can be kind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台長: Yi-Wei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只 愛 好 音 樂 ┤-單曲 |
此分類上一篇:├ 只 愛 好 音 樂 ┤○王若琳--->Nobody Is A Nu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