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6:06:47|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科展完成X下次啦X音樂真多呀

今天,終於把科展最困難的部分完成了,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沒什麼,但是…對我來說,可說是一大的考驗:那就是佈置了…….
站長結論:總共花了大約1650分鐘作佈置。特別感謝愛班的協助!!

下周請繼續觀賞屋頂上的女孩~十一話(站長沒時間在打旅人日記了…因為有人在催搞了)

→圖片說明:
這是我們文化國中的地方~我把他稱為樹林天堂!!

→音樂介紹:
1. 李聖傑~手放開【絕對癡心、手放開 . 滾石】
李聖傑,歌聲總是有總特別的感覺,難道不是嗎?

歌詞:
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 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 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真正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2. 李聖傑~痴心絕對【絕對癡心、手放開 . 滾石】
歲末年歡大家都會唱滴……推薦唷!!

歌詞: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3. 杜德偉~脫掉【脫掉 . 滾石】
轟動一整個夏天啦!!~~~不過歌詞有點不台適合哩

歌詞:
yeah 2004 summer time baby hit it yo 1 2 1234
外套脫掉 脫掉 外套脫掉
上衣脫掉 脫掉 上衣脫掉
面具脫掉 脫掉
龜毛脫掉 脫掉
通通脫掉 脫掉
脫!脫!脫!脫!

Hey Yoh
穿上保護色還以為自己有看頭
想要有點搞頭 怎麼老是覺得很笨重
再也看不下去 別怪人口太多那是心事重重
空氣污濁 有人太過臃腫
瞭了吧 就是想得太多 又卡住頭
差點要本性流露 就不要ㄍ一ㄥ過頭
七情六慾 仁義道德 誰不是天生就有
yo baby ya baby
全脫掉 換一套 就地開竅
我們穿了太多煩惱 熱到自己受不了
脾氣總會莫名其妙 冒煙又傻笑
你辛苦 我辛苦 何必那麼苦
yo baby ya baby
規矩太多一起脫掉 有搞頭一起飆
渾身上下清爽暢涼快 活著多美好
你知道 你想要 那樣才翹

This Aln`t About Sex
It`s About Love
And If You Can Feel It
Let Me Hear You Say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通通脫掉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外套脫掉 脫掉 外套脫掉
上衣脫掉 脫掉 上衣脫掉
面具脫掉 脫掉
龜毛脫掉 脫掉
通通脫掉 脫掉
脫!脫!脫!脫!

有衝動 沒行動 那就什麼都白搞
沒問題 乾脆我們來分工合作
誰要點那把火 誰要火上加油
場子熱了誰都不要躲 乾脆假戲真做
跳進來攪和 給你機會放縱
拜託大家不要敗再沒事穿太多
123脫得精光鍛鍊身體有突破
yo baby ~ I Went You ~ I Need You
我們穿了太多煩惱 熱到自己受不了
脾氣總會莫名其妙 冒煙又傻笑
你辛苦 我辛苦 何必那麼苦
yo baby yo baby
規矩太多一起脫掉 有搞頭一起飆
渾身上下清爽涼快 活著多美好
你知道 你想要 那樣才翹

Ha~~~
I Don`t Know About You
But I`m Felling Good
And If You Can Feel It Too
Just Show Me What You Got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通通脫掉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外套脫掉 脫掉 外套脫掉
上衣脫掉 脫掉 上衣脫掉
面具脫掉 脫掉
龜毛脫掉 脫掉
通通脫掉 脫掉
脫!脫!脫!脫!

4. 周杰倫~晴天【葉惠美 . SONYBMG】
本人雖然不太喜歡周杰倫的歌,不過這首還不錯唷!!

歌詞:
故事的小黃花 從出生那年就飄著
童年的蕩鞦韆 隨記憶一直晃到現在
ㄖㄨㄟ ㄙㄡ ㄙㄡ ㄒ一 ㄉㄛ ㄒ一 ㄌㄚ
ㄙㄡ ㄌㄚ ㄒ一 ㄒ一 ㄒ一 ㄒ一 ㄌㄚ ㄒ一 ㄌㄚ ㄙㄡ
吹著前奏望著天空 我想起花瓣試著掉落
為妳翹課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間
我怎麼看不見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沒想到失去的勇氣我還留著 好想再問一遍 妳會等待還是離開
颳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妳手 但偏偏 雨漸漸 大到我看妳不見
還要多久 我才能在妳身邊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拜拜

吹著前奏望著天空 我想起花瓣試著掉落
為妳翹課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間
我怎麼看不見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沒想到失去的勇氣我還留著 好想再問一遍 妳會等待還是離開
颳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妳手 但偏偏 雨漸漸 大到我看妳不見
還要多久 我才能在妳身邊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拜拜

颳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妳手 但偏偏 雨漸漸 大到我看妳不見
還要多久 我才能夠在妳身邊 等待放晴的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拜拜

5. 林俊傑~江南【第二天堂 . 擎天】
站長的好友一直推薦給我,現在換我推薦給大家!!

歌詞: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的臉
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的臉
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6. 信樂團~天高地厚【天高地厚 . 艾迴】
哈哈哈~你想比高音的話…可以唱這首喔(限男士)

歌詞: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作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作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7. 柯有倫~零【戰神電視原聲帶 . SONYBMG】
雖然我沒看過戰神啦,不過音樂還不錯說!!

歌詞:
從來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寂寞還有一些疲憊
不允許他人隨意進入我的零度空間 寧願孤獨懶得再去想誰
兩個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掙脫過去然後忘記一切
沒想過有天我的結局忽然全部改變 誰會抓住我的無力雙臂
怎麼會哭(誰錯誰對 為誰抱歉)
不會再哭(誰錯誰對 為誰憔悴)
走入零度空間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危險我們一起面對
來不及的防備沒聽過的誓言 
要我怎麼學會多了愛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間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我卻不會後悔
放下所有防備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黑暗世界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

兩個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掙脫過去然後忘記一切
沒想過有天我的結局忽然全部改變 誰會抓住我的無力雙臂
怎麼會哭(誰錯誰對 為誰抱歉)
不會再哭(誰錯誰對 為誰憔悴)
走入零度空間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危險我們一起面對
來不及的防備沒聽過的誓言
要我怎麼學會多了愛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間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我卻不會後悔
放下所有防備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黑暗世界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間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我卻不會後悔
放下所有防備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黑暗世界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
新的世界

※站長總結:今天真是應付了事呀,算了,下次音樂推薦會介紹FIR同名專輯,至於無限嘛~等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X100)後在說吧!

台長: Yi-Wei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旅 人 日 誌 ┤ |
此分類下一篇:屋頂上的女孩(11)~我是鋼琴手
此分類上一篇:快暴斃X小夫X送你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