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00:15:10| 人氣64| 回應0 | 下一篇

瘋人一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弄了好久,我才驚醒一件事。

別人沒有連續假期,我有;走的突然,不過也沒差。

對於3天的時間,只能說又是與病魔搏鬥的日子,醫生也沒輒說「應該是水痘…。」而且那是三重很有名的皮膚科醫生所診斷的結果。潛伏期2個禮拜,我好像在小時後得過,不過還有免疫嗎?


繼續寫著memory(7天前)倒退到淡水的memory。那個地方改變很少,But更有規劃侵略,要從老街走到漁人碼頭I say no!so far…末班車也讓我們搭上,礙於現實問題,就像個浪人一樣,遊蕩在屬於浪子、怪人、撈女……的地盤上。我們彼此一定嗅的出來不同的差異性,不懂得它們玩的遊戲規則,奇怪的,再凌晨5點時坐在徒步區的椅子上,竟然會有怪人及詭異司機,向我們搭訕及斂財。除此之外,頂好超商的女怪人讓我們笑倒在地上久久不起,置物箱是它的冰箱,開開關關好多次……,「景氣不好的時代,瘋人一堆。」


單提,咖啡館。食物不好吃、咖啡煮的也還好。捲的侵略性這次我懂得,所以他問金礦、outdoor……。要去經營一家店,似乎要支出很多的資力。不過,基於它媽的那一點理論,我一定要力爭並兌現,「活著不就是要掙的不就是那一口氣。」


bb的誇張性,還好我沒有續留。要不然3天後,大概要等著去收它的屍體,差不多是這樣……。

台長: 克弱一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