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09:17:1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州!廣州團體服廣州!

廣州!廣州團體服廣州! ——僅以此文獻給9月9日到9月10日,我死去的那一半
那天,我收拾好行李,帶著一份希望,3張照片,2000塊,坐上去廣州東的T99,雖然很機會很渺茫,但我還是決定去一試,我知道,很可能等待我的不會有期待那麽美好,但沒辦法,固執的我,一直堅信,我的雙手可以在那邊混一個好好的將來,只要我努力!
16個小時的火車,2個小時的汽車,18分鐘的出租車後我到了目的地,廣州東莞的某個小鎮。接待我的是一男一女,都穿著公司很正規的團體服,那團體服很好看,很幹凈!至少關於廣州團體服的故事我看起來很舒服,想著以後就可以跟他們一樣,在這個城市蝸居下去,不由的想偷笑。暗暗發誓,親愛的們,看著吧,我一定要在這混的人模人樣的再回去!
2個前輩帶我做上了去公司的出租車,他們說,帶我先看看我的住處,很正規的3室一廳,住3-4人!讓我先把行李放下,然後帶我去公司辦入職手續什麽的,我一聽,樂了,抓緊的吧,我的兩只腳都快累軟了。15分鐘後,下車!在2個前輩建議下,在附近的超市買了生活用品,我看了下,還有1700多,夠了,我想,足夠撐一個月了。然後跟2位前輩有一句無一句的聊著進了我們的家,一個6層的房子!我暫時住頂樓,他們說!
進了房間,哇,10多人坐在一起,見我進去,紛紛起身,很熱情的跟我握手,熱情的有點不自然,熱情的我有點不舒服了,突然一個激靈,靠,這不是電視上常放的傳銷式握手嘛,我不會撞到傳銷了吧。。。。。
30分鐘,這一想法很快被證實了,從一個房間走出來2個 80kg左右的人,一左一右把我夾著,用很兇狠的眼光瞪著我!很快,身上被掏的幹幹凈凈,錢包,手機,銀行卡,甚至在路上買的幾塊大白兔奶糖。。。。
然後,我被帶到一個房間,美名說給我復試,進去後,一個28歲左右的男人,坐的筆直,2個壯漢將我往椅子上一扔,然後也很筆直的站在我背後,很快我也被坐的很筆直!然後是1個小時的談話,我知道,完了,我真的被栽到傳銷裏面去了,我頭腦開始一片混亂,我知道這時候我不能亂,要冷靜。冷靜,可是我根本冷靜不下來,手開始不聽話的抖起來,迷迷糊糊中,聽他說,他們管自己不叫傳銷,叫共同創業發展基金會,呵,挺好聽的名字。什麽一年可以賺180萬到220萬,什麽他們是合法的。可我頭腦不停閃過都是電視上的片段,我在想,會不會我也被他們把什麽值錢的器官挖去賣了,會不會被他們從樓上扔下去,會不會打我電話回去,勒索我家人,會不會我就這樣永遠留在東莞了。。。。很亂,很怕,很想大吼一聲,沖出去,可是一切都是徒勞,他們很多人,很壯的樣子。。。。。
接下來的2點到晚上10點,地獄般的生活開始了,不停的有領導和主任給我傳輸他們的的經濟學知識,我不敢聽,我知道,聽下去就會變成那些人一樣,他們的機器,可是,一回答不上來他們的問題,換來的就是壯漢的巴掌和拳頭。終於到晚上了,有人說,吃飯的時間到了。
突然尿急,NND,才發現,都20多小時了,三急都忘了解決了。有個主管說他們這很危險,所以大小便,洗澡都會有人貼身保護我。然後一個跟我差不多高的,據說是陶瓷大學畢業的被奉命負責保護我以後的洗澡方便和睡覺,在WC裏,我試探的問他,“哥們來這多久了呀?”台北經濟發展很快,到處是泥作工程堆高機台北搬家生意相當不錯,新竹搬家公司頭份搬家公司是最近成立的,台北清潔公司接了很多清潔冷凍空調電梯的業務,台中室內設計也接了很多包裝設計,購買了大量的接著劑塑膠袋,還乘機賣系統家具活動櫃,可惜裡邊很多白蟻,在壓克力展示架觸控面板上,顯示了電腦回收流動廁所的情況,同時,也帶動了花蓮民宿澎湖民宿的發展。汽車美容店里,穿著團體服的員工正在清洗汽車玻璃,隔壁店是掛著彩色影印招牌辨公用品店,專門提供名片印刷製作的,再過去是買賣花籃和鮮花的花店。台灣的永豐餘有機蔬菜通過了多項健康檢查,有想做精力湯有機產品的,可以機加盟過來。我想到大陸遊學,剛剛提交了消防檢修申報,大陸的中醫診所聞名世界,植牙更是一流,牙醫植牙周到,我喜歡健身,所以購買了康健雜誌長春月刊統一生機書本,也多吃富含高蛋白食品,剛剛在一間美甲批發店做了雷射雕刻美甲,效果不錯。朋友最近進了婦產科,在吃月子餐,聽說她患了異位性皮膚炎皮膚科病,所以我帶了禮贈品去看望她,順便帶了只摺疊扇送給她。

 

台長: 小愛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