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12:35:14| 人氣3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次看著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著你們開心又肆無忌憚的在我的地盤中活蹦亂跳的跑來跑去,

心裡總是五味雜陳&無限感慨

 

一方面替你們開心,你們長大的速度如此驚人

在我還來不及老去,你們就已等不及帶著你們的新朋友和下一代出現~

 

一方面又替你們擔心,怕食物的供給來不及你們正值發育時期的需求

 

 

然而

我想我是多慮了,

在這充滿著生機的職場生涯裡,

只要願意付出,我想求個溫飽混口飯吃絕對不成問題的~

 

 

有時或遠或近會傳來鄰近女同事的驚呼~

有關他們見到你們時雀躍的心情和激動的神情

 

 

偶爾他們需要我伸出援手 (就像最愛幫助人的多啦A夢伸出它的圓手~)

請你們先行離開到別處去嘻鬧,別打擾到大姐姐們的上班情緒和生活作息

 

 

雖然對於你們,我仍然可以百般容忍,儘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有時甚至兩眼都閉上(睡著了zzzZZZ…

 

 

 

也許你們不知道,我其實最怕的是~

在眼睛一張開時就看到你那無辜的眼睛和我對望

讓我不知該生氣,還是該露出微笑面對你~

 

 

 

 

 

 

 

 

但俗話說的好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忍無可忍即無需再忍….

 

現在的我只想大聲喊出我內心的聲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馬的...死蟑螂你不要太超過哦!!

台長: Leon
人氣(3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annie
寫的很好。。。很生動
不過看前面我就知道後面啦~~加油
2009-11-11 21:29:03
版主回應
好吧!!即然被你看穿了....那我會繼續努力的!
直到有一天跟"史蒂芬周"一樣,讓你猜不透....哈哈!!
2009-11-11 23:4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