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3:32:10|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要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當初考上的情景

也還記得好像不久前才在家裡不斷看著日劇和大陸劇度過的大四下閒散的生活

而這兩年瘋狂的過程似乎都還由在眼前

甚至好像還記得當時睡在研究室裡 及爸媽特別燉的雞湯

沒想到 6/5這一天 我從碩士班畢業了!!!

實質上的畢業也很快的 在我6/18考完最後一刻期末考就結束了

-----------------------------------------------------------------

第一次要穿起碩士服 還真有點手忙腳亂
(畢竟要把那一身衣服穿好也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碩士班的畢業典禮和大學時後的很不一樣

其時我還蠻喜歡自己所自己辦的感覺 自己的場子玩的比較開心

尤其是從自己的指導教授手上完成撥穗 好像真的像是要畢業了!!
雖然說 我找了外所的老師當指導教授

整個研究都和我在商研掛名的指導教授研究領域不同

但要不是他 我想 我真的走不到可以口試 可以畢業的這一步

在這一年社會化的過程裡

在我懷疑起從小以來天真幻想的社會價值時 要不是他幫著我

我或許沒有辦法讓自己全身而退

我敢說 我真的很努力 但在這一年裡

我知道努力和過不過的了關其實沒甚麼關係

Anyway 我就要畢業了!!
爸爸 媽媽 弟弟 和我的BB都特地來參加!!

畢業典禮在家人的面前進行似乎更具價值

一直都記得室垚的致詞

”或許我們都是求學星光大道上的常勝軍 但總是有他們在我們每一的重要的時刻 永遠為我們賣力的拍手和搖著螢光棒 他們才是鎂光燈下應該被注目的主角”

爸爸仍然不改頑皮的本色 從大學到碩士班 他總是會留下精彩的鏡頭

(這可是他示範很多次 我跟我媽才學會的)
媽媽也很妙 他熱切的希望大家都輪流穿上碩士服照相 最後

除了穿不下的爸爸外 弟弟也畢業了 媽媽也畢業了 BB又畢業了
媽媽還不斷念說 如果弟弟現在就畢業了那真好XD

這兩年 過的很快!!!

我很喜歡小黎媽媽說的

”有一天,一切都會重現心頭,有一天,我們會讓彼此更好,

有一天,當我成就一個很棒的自己的時候,

我知道 都是因為背後有你,台大商研 謝謝你”
BTW 我覺得這個老師的衣服實在很妙

很有一種在哈利波特裡才會看到的畫面

據說他還是特地訂的 應該室美國空運來台的吧
(好像是他畢業學校的博士服)

台長: ddcy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n MBA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刻起 我想 我真的要畢業了
此分類上一篇:來自口委的另一封信

毛ting wen
恭喜恭喜 畢業了耶 超酷的啦 
我還好久阿~
你要再出國念了阿 
真是不改忙碌的本性阿~
加油加油~~烏呼~
2008-06-14 01:4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