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1:55:5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用想的.不太想表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發現有時候我只是很想用想的.
不太想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出來.
例如用mail或用簡訊或寫部落格的.
奇怪了..
這幾天天天都有我的想法.
但就是什麼都不想做的感覺..
應該要買電腦.應該要去做很多事.
不想再去想"朋友"的意思.
不想再去想很多事呢.
先來談談最近的一些事吧.
有時會想到如何賺錢的方法.
只是那大多數與我無關.
發廣告信的人其實還蠻有行銷的觀念的.
像清明節前後.廣告信裡竟然有撿骨師的相關廣告.
帥.
各種節日裡彷彿廣告信也都在說明些什麼的.
其實廣告很有趣的.
像我就很喜歡看廣告或海報的.
但不太喜歡重覆的.
有時我覺得因為我的想法太快了.
所以打字的速度無法配合..
像看電視我不太喜歡.因為感覺太慢了.
反而比較喜歡看書.因為時間和速度都能自由配合的呢.
在高雄最大的好處應該是可以自由的去誠品看書吧.
加油了..
若要買新電腦就要鄭重考慮在嘉義工作呢.
或者能找到一個在高雄的三萬元工作..只可惜那當真太難了.
高雄就是一個低薪的城市.

台長: Emm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屏東海生館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