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0:27:01|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拍的,PhotoImpact 12編輯。


夏天的風,依然溫暖。


希望像一顆小小的種子,需要熱情澆灌她。


作業好多,寫完她,是對自己負責。
─────────────────────
虎爛版張釋之 = =||

源自:http://www.twbbs.net.tw/2417260.html

當漢文帝還是皇帝時,張釋之當廷尉,一次,皇上出巡渭橋時,被一個流浪漢嚇到,便將犯人捉起來,帶給廷尉審判。

廷尉坐在椅子上,而皇上卻要站著聽他審判,想到這裡,不禁暗爽…

廷尉問:「怎麼一回事?」
皇上搶先激動到:「他欺負我!!!」
廷尉:(看得出來)
廷尉轉頭問犯人:「發生什麼事?」
犯人訴說當時的情形…

<當時情況>…
流浪漢原本在牆角睡午覺,
忽然,一群沒品的小孩經過,
發現了他,便對他射起了橡皮筋,
因為受不了,所以跑到渭橋下休息,
睡了一、兩個時辰,醒後,突然想小便,
此時又起渭橋有公廁,
正要上去時,
發現皇上的車隊經過,
只要先忍忍,待會就可以上廁所了,
但皇上的車隊少說也有幾十公里,
膀胱憋到快爆了,
所以皇上的車隊一走,
他便迫不及待的跑上來,
誰知皇帝忽然折返反,
「鬼阿~」皇上嚇了一大跳
幾十公里的路隊頓時亂了一團,
仔細一看,原來是人,
皇上氣的面紅耳赤,
便下令將流浪漢捉起來…

<回到現實…>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犯人說著,
『嗯~』廷尉又問:「那你認為為什麼皇上要突然折返呢?」
犯人回:「嗯…應該也是上廁所吧!其實渭橋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公廁比別人氣派!」
廷尉又問:「有證據嗎?」
犯人想了一下,回曰:「皇上嚇到時坐墊好像有變色!」
皇上:(不好!!!)
廷尉:「來人!傳證物!」
〔坐墊被帶上〕
「……」
坐墊帶來的同時 現場一片寂靜…
因為在金黃的坐墊上,有一塊棕色的中國地圖,和一股濃厚的屎味…
因為太臭,現場除了皇上,幾乎所有人都摀住鼻子,
記書官還當場吐了出來…
廷尉看看坐墊,又看看皇上,
廷尉心想:(哇賽!真不愧是皇上,拉屎的形狀都和所管理的國土有關!)
廷尉又問:「皇上…這…」
皇上回:「怎樣皇上就不能有三急阿!」
「喔…」廷尉撇過頭去憋笑,但終究忍不住笑了出來「噗!哈哈哈哈哈~」
然而,
除了面色凝重的犯人和羞愧臉紅的皇上外,
大家都忍不住笑了
尤其記書官還邊吐邊笑
場面好不壯觀
但這樣肆無忌憚的笑,
讓皇上心裡非常度爛,最後終於氣到昏倒,
雖然大家想上前攙扶
但,因為大家笑到手腳無力
拖了三分鐘
廷尉才上前攙扶
此時皇上突然睜大眼睛
嚇了廷尉一跳:「哇勒!趕幹趕!【其實是「幹幹幹」因為嚇到所以發音不標準】」〔連忙跑回座位上〕
「你在幹幹三小啊?!」皇上揉揉太陽穴,生氣的道
等皇上情緒平復了點,便開口問廷尉
「你打算怎麼判?」
廷尉回曰:「犯人是違反交通規則,應當罰金!」
皇上驚乎:「什麼!?他嚇到我!害我挫屎在坐墊上!而你只判他罰金?!」
廷尉:「這樣我才可以抽15%…不…不是!他只是違反交通規則而已,當然要罰前啊!『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天子也得與庶民同罪!×□◎※&<㊣÷~~~」
「恩~喔~啊~」皇上根本沒在聽,
他心裡想著:(媽的!又來了,我上次被人用開山刀捅的鮮血直流,他也只判殺人未遂,罰錢了事,我怎麼不記得有那麼多罰錢的法律)
「皇上!!我的用心良苦,你能了解嗎?」
廷尉的眼角揮灑著感動的淚水,顏面肌肉因說話激動而異常扭曲
「好~你的判決都是對的!我都配合!OK!?」皇上說
廷尉:「好!我決定要將坐墊作為證據保存起來!並放置在我家!」
皇上:「三小?!」
廷尉:「是你說要配合我的喔!」
皇上:「這…好吧!(操!)」
廷尉:「嘿嘿~那就好啦!退堂!」
在那之後
張釋之每天都將坐墊拿出來欣賞
並且大笑三聲
所以他的身體很健康【一天三大笑有益健康】
而皇上每分每秒都絞盡腦汁的想拿回坐墊
但每次都失敗
坐墊在張釋之那裡
代表的不只是一件皇上出糗的證據
更是一個勝利的象徵
這段歷史上可歌可泣、英勇又令人做噁的經典故事
使稱「漢文帝挫屎」
並發展成了連續劇、小說、卡通、動畫等
令後人感嘆



以上純屬唬爛 如有雷同 純屬賽到


台長: 阿泰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