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2:06:1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委屈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噁.
我就這ㄍ字
在今天!<以下對話>

我會清楚
因為我看過課表!(在電腦課ㄉ時候路侵)呵呵~發現許多秘密!每一班都有!
              不知按啥!好怪喔!看每班ㄉ課表!<不想>
原來社會組不會比
自然組還輕鬆!
重天文
重地理
(ㄓㄨㄥˋ)
!晐晐晐!(ㄍㄞ)=晐
^_^
1.苗中跟2.苗商
1我只看過國文
2我只看過英文
1.全都是
白話文
從那時 我就放棄ㄌ
2.厚度
好像差蠻多ㄉ說!
我開始覺ㄉ自己很lucky
因為
我ㄇㄉ英文跟ㄊㄉ
好像同一本
國文
跟別ㄉbs多ㄌ高深ㄉ文字bs=你自己想!+生氣中+
我只注意
這2ㄍㄎ目!
好像有點自私
但我不清楚ㄉ事
高中ㄉ與別ㄉ高中
相同ㄇ?
今天
我要ㄑ探ㄍ究竟!
就只剩國文ㄌ!
到底

縱高ㄉ有差很多ㄇ?
不會很複雜!
好想想想Look
就降子ˊˋ
但是
沒有人讓我!!
我快氣死ㄌ!
ㄎ是 我國中ㄉ時候
看過我ㄇ班導
教過ㄉ高中班級(發生ㄌ啥米事?)
應該是不會變ㄉ樣子(這需要想ㄇ?你眼瞎啦!是book!這要幹麻⊙?)
所以(還是書本)
是一樣ㄉ
ok~~~~~~
這就是
我所謂ㄉ慶幸!

台長:  芽の犽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ㄉㄓ藝?
此分類上一篇:說再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