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9:56:5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邏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想起一首ㄍㄌ!
每當我熱起來ㄉ時候
我都會想起那首ㄍ!
那ㄍ團名
也有夠奇特ㄉ說!
活ㄌㄉ英文!
以前
班上瘋狂著迷
現在人都不知跑到哪ㄑ囉!
唉~~
ㄊ上次打球ㄉ時候
也唱這首ㄍ?ㄊㄉ面積?
真ㄉ我看起來
為啥小很多!
ㄊ變瘦ㄌㄇ?
我上次坐再那ㄉ時候
完全沒注意到這人!!
我都是
再ㄊ同一塊地方上
面對面
看著ㄊ!
不然就是ㄊ來我ㄇ家
怪怪怪ㄉ說!
真ㄉ很不同?
到底哪ㄌ變ㄌ呢?
是側身ㄇ?
因為小是因為
我看ㄉ是側身?
我第一次見識到!
我從此怕見到ㄊㄉ說!
我不想在勇敢ㄌ!
心境ㄇ?
我看過ㄊ好幾次ㄉ側身!
就那一次
我看到=聞到?!
我突然覺ㄉ噁心!
ㄊ是有另外一面ㄉ樣子!
我ㄎ以不要ㄑ
介入ㄇ??
形象?整體面?看起來?
我的確把ㄊ想簡單ㄌ!!

台長:  芽の犽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遊旅扎記= =/\/\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