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09:48:14 |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姐姐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睡過頭
還是小八打來


起來隨便換件衣服
媽咪和爸比就載我出門了




劉sir打來






"你在哪阿"
"在路上了"
"快來阿!等你一個欸"
"阿??"
"要吃雞腿阿"
"吃雞腿?"
"什麼雞腿,吃喜酒辣"
"蛤??"
"姐姐訂婚呀"
"哦對厚對厚..蛤可是我現在超落魄欸"
"你完蛋了你完蛋了準備被我們打了"






拜託
戴著眼鏡
髮箍全部束起來
弄著鯊魚夾
身上一件小泛黃還過短的小背心
穿著在墾丁買的海灘褲
夾腳拖



靠= =



丟臉丟大了吧
趕快叫我爸掉頭
還好出門不久
至少換件能看的吧!?


穿了粉紅色連身裙+白色內搭褲
頭髮一樣拉= =只是放下來了
唉唷!能看就好不計較了拉


-------------------------------


恭喜你們.ˇ.
聽說
過個幾年以後就換下一對了

超羨慕的辣


-----------------------

經理開車載我們回去
開始上班
網拍好像停滯很久一樣
一堆問題積著


後來騎婷的車去土城找書
又借了一堆書回來



小八有專屬寫真集了
XDDD

---------------------


示範店很酷
但是那些書很可憐欸

劉SIR說
既然他們可憐那給你看好了
哈哈~好阿好阿

------------------------


今天滿妙的
哈哈哈

----------------




噢對噢對
回去時候和媽咪逛夜市時
看到親愛哈尼欸

我好幸運
我要去簽樂透了
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台長: 坦克瑄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I'm working Girl |
此分類下一篇:[2]陽春麵25元很好吃
此分類上一篇:[51]開學以來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