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17:29:2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愛...我要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雅圖夜未眠的海報上,
湯姆漢克與梅格萊恩望者兩地相同的月光,
我常常在想,
有一天,你會部會抬頭望著天上的時候也想起我?
這樣的決定,都是我們想要的結果嗎?
好幾年,不曾再落下過眼淚,
這一刻終於還是掉落了,
一滴,就如同決堤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久沒有這樣,
眼睛很澀,心很酸,思念帶來一波波惆悵,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所以我們不要有怨懟,
妳我都懂...
我扮演的角色永遠都是弱勢,
弱勢的不是不夠的溫柔,不是不夠的愛,

一切,都輸在時間。

於是,我問自己...
這樣的愛...我要不要?
這個問題自始自終答案都不是我能給自己的,
因為,這樣的愛,
開端與結束的權杖,
都在妳的手上。

罷了,就當作我從來沒有見過妳。

--
上帝給了一個奇妙的緣分,
讓我分不清是賜與還是試煉。

台長: 吉他狗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